Thursday, January 3, 2013

舊地重遊 - 上環海味街 & Misc

這輯照片的拍攝日期與上輯照片不同....同一個地方我來過兩次,第二次以重遊舊居為主。這次來到西邊街,是為了找一間有多年做蒸籠歷史的店舖 - 德昌森記拍照。店舖雖然找到,但我怕醜不敢打擾店主,只在店外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西邊街不是我常走的一條路,所以我對這裏的記憶不多。



 多謝電視台拍了 '一手造成'這個資訊節目,讓我對這間店舖有了認識。







 My '飛弗'~~~~









 看見就想吃~~



 金銀腸??!不知是什麼味道的呢?





 Cat on duty!!  Haha~~




 落貨~~

 原來海味街後面是賣參茸的~~ 我現在才知道。


 蓮香居跟 蓮香樓可不同喔~~!幸好我們沒有去錯!

 這東西我以為只有在九龍城街市才能夠找到,怎知這裡也有。為了這個去了九龍城買,吃過一次...夠啦~!


 街市樓上的食堂是我的至愛~~

 乘車回去了,在這裡開始玩、白、啡色相。











 經過賣這些東西的店舖,怎能放過美食!!


 店舖寫著 '不能拍照'~~~

 '不能拍照' 喔~~~




經過一個商場,他們正在展覽這些迷你'食玩'...乘機拍了幾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