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香港雜食(十)

這是最後一輯雜食照。在拍下面的王家沙照片時壓力都十分大的,一來有些餸菜放得太遠,照片拍不到....再加上這餐飯是一大班人在吃的,而且超過一半人是長背... 總不能叫他們等我拍完照才起筷喔!話雖這餐飯是為我薦行而設,但我都不能太放肆喔!!怎樣都好,這餐飯很好吃,小女子在此謝過!

夫君說這裏的甜品好吃,但一直沒有機會來!今晚無論如何一定要試!!

這裏其中一種最有名的甜品便是這個雞蛋布丁。一盒六隻六十三元。單買一隻好像是二十一元。

每一隻蛋的上蓋都被切去,倒進布丁。

很滑!蛋味重,香草味濃~

三個人吃,每人吃兩個。

益力多味的什麼刨冰。

這是另一面。

Compare 一下,這張照是我用電話拍的,怎樣?

一絲絲軟綿綿,很有益力多味的。

友人的綠茶什麼冰,綠茶也是十分夠味。

我吃的什麼朱古力河粉!

河粉是有朱古力味,但感覺怪怪!!為何我會叫這個東西的??!

來到這間不起眼的食店。夜深,在街上走著只看到這間比較吸引的食店....

他們正在打洋中,但看到我們,便做完我們的生意才收檔。

平平無奇的煎餃很好吃!!只是凍了一點。

滷肉麵。是我在香港吃過的 one of the best 麵!!

麵是即時煮的,很Q口,它把滷肉的味道提升!!超好吃!!

一碗平凡的湯餃子上面都加有這麼多的材料!

我呢,都是覺得母親大人包的餃子味道最好!

街頭的臭豆腐,百吃不厭~ (這張照片也是來自我手提的。)

這天與朋友到希慎廣場十三樓的日本餐廳吃午飯。

廚師精選壽司。做的非常好吃!!喜歡這間餐廳,因為他有個小型迴轉壽司 bar!

燒牛肉(忘記了這是什麼牛肉!)。

原來在鐵網上還要放一塊熱石的....

是這樣的設計?還是不需要那塊石頭也可以燒?!

多汁、軟、熟、牛肉又滑!好味~

這個好像是天婦羅定食。

忘記了這個是什麼拉麵,但幾好吃的~~

三塊牛肉,一人一塊~

這個拉麵有很多材料的,包括溫泉蛋,竹筍,豬肉,海帶等。湯底味濃,不錯!

十元八件的街邊炸物....這間在北角的做得不太好吃。

接近黃昏,維港兩旁的燈都開始亮了,乘機拍了張照。

這是黑白的,覺得那張比較好看?

黑白的北角景,有沒有覺得很懷舊?!

喜歡在這種半黑又不黑的情況下拍照。

等嘢食,亂拍~~

看到我的那條豬大腸嗎?!過熟啦~~~~~

老公大人的魷魚鬚。

看!!!都說了!!炸得太過了~!

黑掹掹,肥糕又冇哂!吼~~~~~~~~

簡直是食而無味、棄之可惜!

碗仔翅....

還未吃夠!!我來到這裏吃我最喜歡吃的餃子!

雖然不太好吃,但這可是餃子喔!老闆娘,我要吃醋~~~~

經過了一間書報攤,偷拍了這張照片。

之後再到 McDonald 飲奶昔!這是我在港最後一晚....吃了這麼多東西....其實之後還有飯局!

飯局就是到這裏吃飯。

先來兩碟頭盤:菜圃

還有一碟花生。

忘記了這個是什麼,大概是蒜泥白肉吧?!

什麼豬肉凍。

我醉牠都未醉的.....醉雞。

這個好像是酸辣湯。不太好吃...

賽螃蟹....怎麼好像沒有吃到這個??!


炸腐皮卷,味道不錯的。

蔥爆羊肉...有點鹹。

蔥油餅...這個我也沒有機會試。

這個是什麼呢?不像臭豆腐,也不像蘿蔔糕...好像是普通的炸豆腐??!

XO醬炒飯。對吧?!

素菜蒸餃。

 炒芥蘭。

蒸小籠包....我都吃了幾個~

什麼夾?!不知是用來夾什麼的呢?!

我喜歡的上海粗炒,但今晚食物實在太多,選擇太多了~

雲吞?!沒有這麼簡單吧?!

 燻鴨?!味道完全忘記了~~~~~~~

 鱔糊,炒得算不錯。

 素麵。

什麼 yim 篤鮮??!我喜歡這個湯,更喜歡他們的肥豬肉~

我更喜歡的上海炒年糕。喜歡他們這個清炒的~

一定是蘿蔔絲酥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