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廟街@油麻地

這晚與朋友來到油麻地食飯,有幸逛了我喜歡逛的廟街(看~! 多麼像個遊客噢~!),也遇到了難得的?? road show。如果要我自己一個人來廟街,我一定在未到這裏之前已經迷路... 日間過了匆忙的一天,晚上在這裏停下來,拍拍照,回憶一下過去的香港...多好。

 我從不喜歡到太乾淨的高級餐廳吃飯...我比較喜歡這種有特色的大牌檔。。

這幾間大牌檔,由於不知道在那裡,都找了幾條街!

只記得沿著廟街行,不知道在那裏的左、右兩邊一定看到!

終於我都到了~~

吃什麼都可以,但一定要是潮洲打冷菜~

今天由我來發板!!

餐牌上的所有東西都想吃。。

這種大牌檔不知能做多久呢~

我發板,就一定來個炸豬大腸啦。

有點鹹的炒蛤蜊。

這個忘記了,是炒三鮮嗎?

什麼雞?!因為喜歡吃雞的關係,我到什麼地方都食雞的!

鵝腸,這檔有點鹹,不太好吃。

鵝肉片,我的精神食糧。

雖然我不吃炸蠔餅,但其他人都吃,所以便叫了。

有一個蒸鱔沒有拍照...我還叫了啤酒~

來這間吃的~~

走啦~

吃完飯後逛逛廟街。

這種有香港街景的油畫其實都想買一張。看他給我什麼遊客價都好!

豬耳醒

尼泊爾的東西,母親大人一定喜歡!

看,商品都變的遊客了。

另一間食店。

問過了,一幅畫大概一百元。有些狠家伙開我兩百多元的價!

香辣蟹,幸好這不是我杯茶。

我吃的都離不開這種東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