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金魚街(西洋菜街??!)

我有一個非常壞的習慣,就是不喜歡認街名!!所以....通稱'金魚街'的那條街真正叫什麼名字,我都是靠估的!!在港島區長大的我,能夠認得而且知道在九龍半島哪裏混,已經很難得了。其中一個去得最多的地方便是這裏 - 金魚街。

波仔~~~!! 曾經養過很多這種類的金魚,但牠們的命都很短,養不長...

偷拍偷拍~~ 我不敢再走近魚缸那裏去喔~

把魚放在膠袋中,待賣....這種文化在加拿大便沒有了~~

神仙,我都希望養一條像這樣的神仙...

蟹仔....讓我想起那隻大統華蟹仔!賣魚的老伯(在大統華)見我喜歡他放在水缸的蟹仔,於是送了給我,叫我好好提供一個'家'給隻蟹仔。蟹仔帶回家後放在 Yoyo 缸中,怎知被牠殘殺了!!吼~!

那隻蟹仔很可愛,鉗有毛,整個身都是方方的,蟹身是紫色的還有點點...

我都希望能夠養一隻這樣的龜...

這隻也不錯~~

超多的魚缸喔~~

哈~ 牛雜~!突然有張這樣的照,因為我剛好經過一間賣牛雜的粉麵店喔~!!

濾水器?!

黃金蝦??!我想要~~~~~~~

港幣賣$25/4(不知是什麼),加拿大也是賣$25/4~~! 不過是加幣!!搵笨!!

這照片可以拿去做 wallpaper 了~~

..............我很想要......  這些蝦大多都不准拍照....我如何拍得?!別問~!

 看到這些水種植物,我滿腦子只有一件事:如何能夠把這些東西偷運回加拿大?!

特別喜歡這個不知名的植物!!

為什麼加拿大沒有這種植物??!激死我~~!

好,現去吃點東西再行吧!!


為什麼香港的魚會這樣便宜??!

金魚,一種我養不長的魚~~

偷拍-ed!!

看!!這種鐵甲貓,我在加拿大都未見過喔!!

....加幣都是這個價喔!

這和植物我可以放棄....(但其他的都不能放棄喔!)

這條魚多可愛!!是否一條什麼 ram??!

 看我的!!這隻貓在一間店舖內,我看牠可愛,特意走進店舖中跟牠拍照....雖然一看便知牠不想被我拍進鏡頭內...

蝸牛...以前在 pet shop 都拿過一粒類似的蝸牛.... 本來是要來餵隻 puffer 的,但蝸牛太大, puffer 吃不下,便把牠養著...但最後都死了....

這種魚在 Big Al's 好像看過...

So cute~~~!

我小時候都養過一隻灰兔,耳朵沒有這隻咁短。

牠...像一個燈籠!

這種鼠比 hamster 還要小!!走失了一定很難捉!

哈~! 剛經過一間雜食店....  My mind is everywhere~!

 正面廚窗上說不能拍照...好!!我走到則面去!!

 .............很想要........

金魚....我決定放棄!!

$240!!  這種魚可以 last 很久,這個價錢都 ok 的!

如何能偷運......

利害~!有這麼多 crayfish 在一起!!但顏色就有點 '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