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香港冬日美食節

這個香港冬日美食節只舉行四天,我有幸在它舉行期間到那裡逛逛。超多人,想走近攤位也非常困難...但我為了拍照更艱難的事都會去做喔~!跟工展會一樣,這個美食節都是以食為主,來來去去都是賣差不多的東西。說真,我在這裡喝花膠雞湯都喝飽了~ 呵~!!

 阿叔霸佔這個有利位置實在太久了~! 久久不走...算!我狠心把他拍進鏡頭去!








 飛機欖的容器是這麼小的嗎??!我還以為它比水抱還要大呢?!


 可以發到咁大隻?!唔信!!

 海刺...即是什麼?!



 臘鴿....  Eww...


 這種豆有一個有趣的名字...但我忘記了。它超大粒~!



 ?? 大豆磷脂???



 什麼是大豆蛋白??跟豆乾有什麼分別?

 一看就不想食了。。。。





 這好像是魚翅碎。


 雞湯~~


 紙肉乾?!

 超大粒乒乓丸。

 石栗 - 這又是什麼呢??









 又飲雞湯了~




 中文名字忘記了叫什麼,但跟 chia 又是否同一樣東西呢?









 狗不理包



 終於知道這個東西的中文名字了~~




 看~ 超多人~

 到灣仔碼頭乘船去。



 都是比較喜歡黑白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