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香港雜食(七)

再吃~~~~~~~~~   Post 照片時都看得我肚子很餓呢~~

兩種可能:田雞煲仔飯,or 黃鱔煲仔飯。

這個湯是跟餐的,味道不錯。

換了一個角度都不知道它是什麼飯。。

這個好像是什麼斑腩煲吧。

看上去味道都不錯喔。

煲仔飯大兜亂。

看~應該是田雞吧?!

八珍煲

鱆魚肉餅,這個味道也是不錯的。

這個是.....

黃鱔煲仔飯。

不喜歡的是它有陳皮味....

有很多煲仔飯喔~~

多得他,我才有餐好東西吃~

來到了滿記甜品。

這個有涼粉,海底椰,椰汁等,好吃!

楊枝金露

繼續吃,這個東西其實超好吃喔!

豆腐花??!

我最愛的榴槤 pancake。

超濃的榴槤味~~

McDonald 的軟雪糕,在香港吃,一杯只需$5.6,比在加拿大吃便宜很多!

消磨時間,隨便在一間咖啡店叫了一杯東西喝,順便小睡~

自己弄的火鍋混醬~

來到了在觀塘的金龍軒。

發現有我喜歡的蘋果汽水~~

這只是一少部分...

喜歡吃鯇魚片~


Pepsi 的圖案真可愛~

 我最愛的魚皮餃~

 格仔餅,在旺角那間曾被阿蘇和鮑汁飛介紹過的店舖買。

吃下去也不是太好吃喔!!

晚上的花園街,多寂靜~~

依圖看,這應該是合桃糊加芝麻糊。

而這個呢,是什麼加合桃糊??!

三個人,吃這些東西。

 這個甜品看上去很好吃,但吃下去卻難吃得飛天!!黑芝麻卷跟黑糯米飯不相配,芒果酸得過份...加上是熱食的~ 天!!多麼難吃的一個甜品噢!

這天來到了文華餐室~

一間以懷舊為題的餐廳.

以我性格,這應該會是回鍋肉加五香肉丁米。

熱菠蘿油。

 炒豬扒公仔麵。乾脆叫普通炒麵吧~~

老廚房。

 這輯照片在 Soho 區摸黑地拍的,因為不想用閃光燈,而且與朋友在一起,未對好焦已經拍了,所以有點矇。

如無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個.....什麼肉餅??!

不會是蟹肉吧?!

Tandoori Lamb Chop,羊肉都算好吃~

我的士多啤梨飲品。

炸飯團,難吃~~

泰式木瓜沙律。

木瓜太生,難、難、難吃!!

薑蒜炒帶子。

不太好吃而味道又有點怪雞的??

這好像是 Tandoori 雞吧?!

又一個菜沙律。

吞拿魚魚,有一個名堂的,但已經忘記了。

十分搵笨的豬肉蒸餃。


後來到了另一間專吃甜品的地方。這是我杯菊花茶。

我的 black forest cake.

 朋友要求把她的手指都拍進照片中~~  嘻~

 都拍得一隻指甲的噢~

 期待已久,終於都吃到的....

 雙層 pizza~~ 呵~!

 @ Pizza Hut

首先來個紅,白湯。

等了一會,終於來了~~

所用的料多算多,上、下層都足料,味道不錯,但說到口感,都是加拿大的薄餅好吃。

 誰說這是上脆下軟??! 上下都軟喔!!搵笨~!

跟餐的葡國雞飯。

我不太喜歡葡國雞汁,但這個飯比我想像中好吃。

4、5塊檸檬,篤篤篤~~ 酸到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