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上野アメ横商店街

上野的アメ横商店街是否一條經典的商店街,它建在橋底,而且横跨了兩個車站。我上次來這裏匆匆忙忙地只在零吃舖買了一點東西,今次有幸把整條商店街逛完~ 其實呢,アメ横商店則邊還有很多特色的小戶...不過我沒有太多時間逛那裡喔~~

上次來的時候盪失過路,找不到這裏,今次比較好運~

中、日友好喔!

除了アメ横商店街外,附近還有好幾條街的,包括這個。

看上去好像很好吃的烏冬。

於圖片太吸引,我的第一餐早餐都是在這裏吃的。

時間還早,所以街上沒有太多人。

十點多,商店大都開始營業了,街上行人也開始多。

除了零食外,這裏還能夠找到很多不同的東西買喔!

來到了這間未開門已經很多人在外排隊的店舖。

再看清楚,原來這天有新遊戲推出,這些人都在排隊玩 game。

這裏有超多的東西賣喔!

想找什麼都能找到~~

超多的零吃喔~~~

這是魷魚類!我猜在日本,魷魚是一種很普遍的海產。

這裏也有很多賣服裝的店舖。

當然不少得賣波鞋的。

名字有點恐怖....

.....也有點嘔心.....

什麼第4胃袋都有.....

不過呢,這些店舖都古色古香。

很繁榮的街道。

這些中國食品,看到都不太想吃喔!

老師傅正在烹調。

燒賣....看到都不想吃了.....

什麼鮮蝦包??!

這裏附近有間寺院的。

不算太大,也不知是用來供奉什麼的...

這裏晚上一定很靚。


一間有很多生果賣的生果店。

這個 shopping area 是由多條商店街組成的。

來到了商店街的另一邊。他們都是在橋底建立商店街的。

來來去去我都是在這裏因為我要等那些店舖開門。

溫泉湯....有什麼好得過在當地浸溫泉?

我仍然在同一個地點喔!

居酒屋

橋上的便是地鐵線。

橋下兩邊都有商店街的,在這裏消磨一整天也不是難事。

我是在週末來的,不知道在週日是否又是這麼多人?!

這條街頭最開頭是賣乾貨的.....

.....走著走著便是賣濕貨的天下了。

當然還有賣其他的東西....

....如這些雜豆~~

間中都有試食喔~~

今天有幸看到這隻熊貓出巡~~

牠有派紀念品的喔~~ 就是一張貼紙!

橋底通道,都是人來人往的。

別以為橋底很靜,這裏也有很多商店的。

元貝都不便宜喔!

雜貨店,就像我們的 Shopper Drugs 或香港的萬寧。

拍得太遠,賣什麼完全看不見!

幾多人~~~~

拍什麼喔??!

超多的三文魚喔~~

還有這些明太子~~


散子包都有一大堆呢~

這些東西都不算貴喔~


不能相信,小籠包,生煎包專門店!

想不到這裏也能找到這中小吃!

都有很多間呢~

相當多的客人呢~

這些是.....看不到喔!

最前那排東西是帶子零食。在隔離街的零食店,同樣大小,不需 2000yen 便有交易了~

超多的香水喔!


海草~ 海草~

真的不知道這些東西叫若布~~

平均 200yen 一條魚,真便宜!!

看到就很想吃的蟹~

毛蟹。

紅色的八爪魚~~ 這樣的八爪魚都是第一次見。

以為全部都是柿,原來是有蜜柑的~~

昆布專門店。

這裏一定是吃中國菜的。

超繁忙~~

現在還有 DVD 店喔!!

因為趕著走,我沒有機會在這裏慢慢細看。

看~真是什麼都有熊貓喔!

這裏是另一邊的商店街,食店比較多~

扭蛋~~~~~~~~~~~~~

超多玩具的玩具館~

這個玩具好像很好玩的,放在水中,會上、下彈來彈去?!沒有太多的機會看到。

這是玩具的樣子。 總之買一個啦~

層層疊~~

超可愛~~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熊貓喔!

來到了上野車站了~

這是車站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