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吃、喝、玩、樂 @ 九龍城

九龍城屬於香港的一個舊區,以前的九龍城寨龍蛇混雜...城寨拆卸後變成了什麼我其實也不知道~ 嘻~! 喜歡上逛九龍城,尤其是街市,因為覺得它什麼都有,而且賣的東西也很'新奇'...加上在這裏能夠找到我一直想找的泰國椰糖...priceless!!

有圖為證,這個在香港仔漳記魚蛋王吃的!

我還以為他只叫香港仔魚蛋喔!這裏的魚蛋 over cooked 啦,沒有了彈牙的口感!

做壞了生招牌喔!

臘鴨 - pass!! 臘腸 - yes yes yes!!

香港的十二月對我來說實在太熱,要吃雪糕降溫!

青蘋果街市我來也~~

這些草菇說好了今次回港要吃,結果都沒有時間吃噢!

大藥煲。可以用來煲湯嗎?

水果店。偷拍時被店主看見了~!

土瓜灣,將要建地鐵站。

懷念這種兒時常吃的雪糕。

由於太熱,又餓,所以再次吃雪糕...

今次的主打,也是我兒時常吃的。

建築的藝術:scaffolding

 泰王生日??!

有很多美麗的??

全都是用葉織成。

近鏡。

犀利!!

不知織一個要幾內呢?

九龍城舊區,越舊我越喜歡!

從回到香港的第一天開始找,找了幾天,終於找到了我發夢都想吃的泰式椰子糖!!

九龍城街市樓上的食店,今天沒有幫趁。

雜貨店什麼雜貨都有!

沮喪的墨魚仔...我不介意把牠收養!

C-hum??! 不知是什麼味的呢?

這裏的魚又便宜又多選擇。

....拍得這麼暗...

生果店。

這個!!在加拿大好像沒有看過!聽也未聽過!!

炸.....炸魚皮喔!!!誰把他掉在路邊??!

五穀雜糧

雞骨草,跟雞骨沒有關係的...為什麼要叫雞骨草呢?

大閘蟹

大栗子

噴泡啦~~~~~~~~~~

幸好我不是一隻蟹!

拍什麼喔!

喜歡用這種燈來照明的生果店。

也超喜歡這種老字號的店舖。

餃子,肉丸

膏蟹...令我想起兒時每個週末都會吃一餐的肉蟹。

粿,不知道有什麼好吃,但想了四年,今次終於找到,吃到!

吃過一次,夠啦!

這檔魚蛋檔....哄了我買百多元的魚蛋!!還比做水魚更慘!激死我!

一看便知這不是北京 style 的餃子。

淹蟹?!好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