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香港雜食(八)

這次與友人吃早餐順便在下午看了成龍的十二生肖(很好看的!)電影。十二生肖下午十二點有一場,所以為了方便,我們在 Mega Box(對吧?!)吃早餐。我心中想飲茶,不懂得去那裏好是突然出現了這間茶樓~ 嘻~ 已經吃到不能再吃吧?

我沒有看錯吧?!早點放題??!

只需 HKD$52??!就是去試試吧~

在利寶閣喝茶,一定有風景看的~

酒樓阿姐心情一定很差,大清早已經口黑面黑!她們竟然不知道什麼是雙辣!!雙辣無了,來了這個....

吼~ 每款點心給我上一個!!這只是一部分。

每樣點心等得超耐,已經無哂心機~ 這是叉燒包,早以把味道忘記了!

超厚皮的小籠包。

超乾蒸的馬拉糕。

鳳爪,這個不錯。

印尼拉椰糕,想不到這是熱食的...

粉到不能再粉的粉果。

這是菜肉包吧?!

炸芋角

鬆口又散的蛋散。

鹹水角,可以接受的。

排骨, 味道不錯。

燒賣,這個做得好食。

奇特的上湯鮮竹卷。不放湯會比較好...

蛋撻,這個更難吃都會很好吃喔!

牛肉球,不錯的。

不喜歡吃熱食的我當然會把這個攤凍!

春卷,不夠脆身。

牛肉腸

我現在才吃叉燒包喔!~

魚滑茄子,不錯的!

這個是什麼宮廷炒茄子也可以接受。

拿到另一張點心紙,與剛才的紙不同,多了幾項新食物。

我的友人已經飽的停了手,我還繼續食呢~

炒蠔菇

這回買了個人壽司吃~~

不是因為肚餓,而是牙癢!

 老公大人吃了唐記包點的.....

章魚肉餅飯!!

混在一起看上去都很好吃的。

晚上吃飯,同檯 auntie 自己整的 Christmas log。很、很、很好食!!朱古力蛋糕本身不是太甜,而且整個餅都很 moist!!

這個朱古力聖誕樹都是她自己整的。

哈!醬油瓶樣的辣油。

 這間餐廳新開,去試試...錯單、漏單,我吃碗麵等了半小時,又難吃!我發誓不會再去!

檸檬茶。(我在香港不敢喝奶類的東西....)

一個很不吸引的早餐。

這應該是沙爹麵吧?!

我等了老半天的酸菜牛肉面線。1,這不是面線!2,酸菜啤水太過,味道盡失!3,你都唔使用啤過酸菜嘅水嚟做湯底吖!!

食到冇哂心機~

 咸豆漿,比我想像中好。

 Chi 飯,吃了半個超飽!

在這裏吃的。

Chi 飯中間餡料都算多。

店內。

 海天堂有龜龜樣的龜靈膏軟糖,第一次食。

 友人說這個朱古力好吃~

這天來到大家樂吃午飯。

吃了這個超硬的油雞臘腸飯。

 鱆魚飯,為了吃這個飯,我們等了幾十分鐘。

我很久沒有來大家樂了。

鱆魚飯的味道個人認為真的不錯。

 有名的英記油渣麵。

 麵 over cooked, 太軟。但油渣好吃,如吃燒肉!

友人帶我去的,我自己一定迷路!

老闆娘,麵不應該長期浸在湯中喔!!

什麼雞,一定是我點的!

忘記這是什麼湯,但好飲。

下得太多配料,雞都看不見了。

 把鹽撒在已經夠咸的雞、芫茜上?!大廚瘋了?!

湯~

蒸魚.

忘記了什麼瓜炒豬頸肉。

 利賓立骨?!不好吃~

蝦乾肉餅。這間東西不好吃!!

忘記了這裏是那間甜品店。

但這個芋頭什麼頭椰汁西米露不喜歡吃....

因為是熱食的!!

這個好像好吃很多!

餃子酸辣麵。

超好吃的雞翼。

這碗東西又辣,又大碗,又熱,麵是即煮的,很Q口!好吃!

這是餐牌

這碗麵我吃了很久喔!

呢個榴槤唔夠熟,爭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