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進軍秋葉原

秋葉原是漫畫迷的天堂,這裡凡與漫畫有關的東西都能夠在這裏找到。我到這裏來除了是為了見識他們的文化外,便是食!在秋葉原有一間很棒、必食的壽司店,他上過很多電視節目,也常出現在當地和外地的旅遊書中...可惜!!我來遲了~~!!吃不到....囧~!!

山手線電車

 扮機械人~!

這裏也有兩個....不知道是什麼新遊戲上場。

這個動作要 keep 住幾分鐘....

不能動,眼不能直望。

總共有四人。

這其實是一個傷殘人士專用的洗手間嗎?真想走進去看看....

星期日封路~~


成為了遊人專用區,我們可以放肆地在街上任走。

這裏的每一棟大廈都於漫畫有關。

橫街窄巷也不例外。

我去哪?尋找著拉麵罐頭售賣機也....

當然,這裏也是賣電腦用品的天堂。

什麼都有,我就不懂得欣賞了。

這裏食店都有很多喔~

Maid cafe.

不知這些是什麼新 figure。

 剛巧碰到一個電腦 show.

便陪人走進來看看。

懂得電腦的人會知道這是什麼....對我來說這只是 hard drives。

好! Thermal Armor....

嗯.....看不懂,不願致評。

電腦書?!看它封面興趣,便拍了張照。

週刊 Aaa...su...ki~~~~~~~

 超高清的55'電視。 高清到看到我了喔~

Focus.......

再 focus~~ 哈哈~~

這是一台電腦??!不是~~ 是電腦 case 而已。

嗯.....八層高的商業大廈!!像不像?!

 這個公仔用??投射在一個金字塔形的東西裏,畫面3D而且很真,超好看!

 她在唱歌....

還有跳舞。

 就是這個東西,如果你懂日文的話!

嗯.....看完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的東西!

為什麼電腦一定要跟漫畫公仔放在一起?!因為這裏是秋葉原喔!

 媾仔三步曲(變態...) ~~ 她在擺 post 給一個男人拍照,我乘機在後面拍照!!

 ....

 .............

 她是另一個 model,比較正經~

 就是這個男的要求她擺 post!  握著對方的手,含情脈脈....她說:你要努力喔~ (整個 conversation 我只懂得這句!)

 其實,這個女的也是被逼作出這種行為吧....

好!! 手提電腦.... that's all I know.

好像有很多東西玩呢~

2012年冬季最受歡迎手機。(這個其實是給我自己看的。)

雜誌

當然不少得漫畫書。

 Cup oden,還有拉麵!!

我終於找到了~ 但賣哂!

入夜了.

街頭美食有很多~~

漂亮的塗鴉。

咖喱店。

 這家壽司又是很有名的,在旅遊書上或電視節目上亦有介紹過。

 Cup ramen!!  =D

來到了扭蛋樂園~~

點嘟要扭幾個!!

這麼多選擇,扭那個好呢?

很多扭蛋的公仔 display。

這些公仔超細個,看到我相機的鏡頭便知。

又不能離太遠拍,因為會拍到自己喔!!

又是這種教懷細路的食店。

 ..........這個把細路教得更壞!!

夜了,這裏不再成為行人的天堂。

因為封閉的道路將會解封,給汽車行。

我乘著最後機會在路中心拍照。這裏面對車站。

這是面對另一個方向的。


Akiba~~~ 秋葉萬歲~

再會來拍這個電腦 show 的海報。

街上看到這部車~~

很漂亮的 graphic。

來自練馬。

 過氣的明星照!

大街兩旁都有很多的食市。

充滿漫畫海報的大廈。

這便是秋葉原的特色。

吃整個麵包...只有上面的佈置,我不吃了....

這是什麼肉呢??!原始肉.....

雪糕加麵包...不吃!

Sega building

這個不知是賣什麼的呢。

正在走往電車站方向。

咦??!不是夜總會吧?!

周街都貼有這種教壞西路的海報。

夜深了還是很繁榮

書店吧?!


這回真的到車站了~

好像銀河鐵路的東西??!不是吧~

回家了。

Yodobashi,這間東西什麼都有得賣,以電子產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