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香港雜食(一)

如果說在日本時吃的瘋狂,我在香港的日子吃得比起日本更瘋狂!!這些照片只是冰山的一角...吃得最多的是街邊的雜食,其次的便是魚蛋粉之類的東西。總覺得,在香港吃一碗最難吃的魚蛋粉還要比在這裏(加拿大)吃任何一碗魚蛋粉好吃。

很好!!這個東西在那裡吃的我一點都不記得了!!

雙重口感,有雲吞也有牛雜!!

這碗東西在同一個地方吃的....有炸魚皮(這麼笨叫了炸魚皮??!)。

記不起在那裡吃的美食都不能叫做美食喔!!

賣 all time 飛弗~~~~~~~~~ 記起了,這裏在元朗!!

突然來到銅鑼灣~~

....切得這麼整齊的牛腩....這碗東西我沒有印象!

失憶了~~! 這碗東西在那裏吃的??!注:從拍這些照片到寫這個博文都差不多有兩個月喔!

郎田放題,拍了這張照是為了提醒自己要到這裏吃!

到了某街市樓上開餐!先來這個頭盤。

 我的最愛~

鵝腸肥美,說真,這碟鵝腸是我在香港吃過這麼多間食市最好吃的!!要我公開食店名字嗎?!嘻~~!

超好味的餸菜,這間食店我當然記得在那裏,而且名字也記得!!

 我生命的食糧~~

京都骨。

 蠔餅....ew.....但我仍然喜歡!

來到這間在旺角的餐廳。

喝了特別的咖啡(有即溶咖啡在面的!)

為吃的不是這個....

也不是這個....(這些都是跟餐的。)

而是這個~~~~~~~~

茄潤通~~~~~

還有這個茄牛麵~~  我應該煮得比他們好...

有些 items 非常特別,可以引進加拿大!

來到同一間雜食店。

看到我至愛的孖寶!!

皮蛋酥,我很久沒有食了。

雞批,看上去已知好吃。

海天堂龜靈膏,我差不多每天都吃。

忘記了店舖的名字,但絕對知道在那裡!!

在這裏我吃了全港最好吃的四餸車仔麵!!天!他們還營業24小時喔!

今天吃泰國菜。先吃碟白雲雞仔腳~~

柚子沙律,算算甜甜很開胃。

蝦醬 Pat-thai??!

炒通蔡...沒有泰國風。

串燒。即串即燒,都算不錯。

泰國炒飯。

菜不夠吃,多要個一碟臘肉炒芥蘭。

這天與父親大人飲茶...

來了尖沙咀的利寶閣(終於記得名字了!!)

告訴你,在這棟大廈從地面上17樓是一件很難的事!迷路了幾次!

炸魷魚鬚...粉太厚。

忘記了這是什麼卷,但不太好吃。

蝦餃

這是什麼餃都通通給我忘記了~

棉花雞,我飲茶必吃的~

普普通通的燒賣。

做的不夠日本任食店好吃的海蜇。

做的不夠我好吃的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