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香港雜食(三)

在香港的日子,我不能說自己日食三餐,因為有時真的不只三餐喔!!每次看到美食,我都會忍不住口...有時想到,這些東西只能在香港吃到喔,便'駁了老命'都要吃~ 減肥?!遲些猜說吧~!香港雜食 - 再來吃吧~~~~

雞蛋仔~~

母親家中有個雞蛋仔模,是我多年前從香港抬回來的...但母親牌雞蛋仔,我只吃過一、兩次~~

這照片在旺角一個天橋上拍下去的。

竽頭什麼肥肉。忘記了名字。

我喜歡在街市樓上吃飯,這次也不例外。

咸魚蒸肉餅

桌子都很古色古香的,像在拍戲~

 在街市樓上吃飯,夠地道!別看這堆東西樣子嚇人!!其實他很好吃的喔~~

人很多的喔~

 海南雞飯 - 差!!

有骨頭的...

在朗豪坊吃 food court。別誤會,我不是吃咖喱~~

這個是老公大人的午飯 @ Pepper Lunch

我的牛扒餐。都算好吃呢~

 有點矇,但看他的肉質其實是很好的呢~

又到滿記吃甜品,這是楊枝金露。

這個有椰汁,也有紫米~~很好吃~

楊枝金露料很多。

紫米內還有涼粉呢~~!

友人吃的烤西米撻。

糖不甩,在美國時吃不少。

他們寫下的名稱很難估.....

經典~~ 榴槤 pancake。

充滿榴槤味, 而且很 mushy!!

朗豪坊商場內的聖誕佈置。

超多人來這裏拍照。

歸家了。

雪菜豬肉米....加拿大的比較好食~~

我喜歡這隻杯~~

超薄的烘麵包...

沙爹公仔麵

看,喝完咖啡後杯底有圖案的~~!

不是每一間店的杯都有圖案呢~

街邊的燒臘店。

在這裏吃晚飯~~

一人一碟 - 個人大碟~!

 這個牌子的冰鮮餃子很好吃的,尤其是韭菜鮮蝦味!

這杯咖啡,在飲完後杯底是沒有圖案的呢~

蘿蔔糕。

猜猜這是什麼~~

 銀針粉,很就沒有吃的東西,不過放湯就....

....有點怪怪...我吃慣炒的銀針粉喔~

這就是我的套餐。

榴槤~~~!任何與榴槤有關而又不太怪的我都會食。

McDonald 雪糕,無限創意~

這叫什麼螺?!忘記了名字。

凍冰冰...又多潺....

蟹子沙律

刺身,樣子都算不錯。

壽司,比起加拿大,這裏的種類多很多~~

我在那裡?!在朗田吃任食喔~!

燒和牛粒,很肥美....超 juicy!!好食!~

什麼燒牛扒吧?!

多種串燒,其中最特別的是串燒雞腳筋!

金菇牛肉卷,也是很多汁的~

燒什麼丸....

羊架,羊肉很生,也很騷...但味道不錯。

這是什麼,忘記了~

碗仔翅~ 這個我沒有食。

蒜頭蝦

全世界的中華沙律都是一樣味的喔~

又吃這種螺,因為這裏少吃嘛~~

再來一 round 刺身。

很新鮮,也很好吃....食物來得很快~

但到這裏吃飯一定要訂位....我們早來,所以食店准我們來食...

串燒雞腳筋 close up.

喜歡吃這幾種壽司。

這是...菇吧?!

再來幾串串燒~~

雞翼,又是我喜歡的食物~~

吃得很飽了....

再來羊架....加拿大的任食只給你一塊,這裏任你食~~!

燒雞翼~~~~~

燒蝦,我老公大人的最愛~

甜點時間了~~

黑芝麻雪糕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這個東西裏面是 cream,很好吃。

潮洲打冷

今天來到這裏

 Lord!! I'm in heaven!!

一堆凌亂的滷拼,顏色又靚,味道又好~

我超喜歡!~

這應該是胡椒豬肚湯。

料很多,但味道我一早忘記了...

炒蜆。

不過不失~

什麼骨?忘記了...

但很好吃的...都不錯啦!

鱔煲

鱔魚非常彈牙!!又鮮....在加拿大一定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