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香港雜食(九)

旅行照也差不多來到尾聲了。留在香港的日子只剩下幾天,我拼了老命多要多吃一點東西、多拍些照片喔~~!

來到了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的地方....看到這個景色。

在這裏可以看到獅子山的,是九龍的某一處...

試試把照片拍成黑白,感覺上很有七、八十年代的氣色吧?!

說好了講食的,好!暫時不把其他照片放在這裏吧!

來到這間在尖東的餐廳裏吃晚餐。

今天想吃港式鐵板扒套餐~~

叫了一杯凍杏仁霜,超、超、超、超好喝!!我從來都未喝過一杯這麼好喝的杏仁霜!!香港真好!

有薯條墊底的雜扒餐。

超大份,還跟了飯,湯,飲品!

我普普通通吃個雞扒餐已經很滿足!

跟了一粒帶子~~

超細粒,吃了等於沒有吃的的帶子~

看到一個龍鳳檸樂...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是什麼~ 於是問了伙計...他們都想了很久,左問右問,終於問到:普通檸檬加鹹檸檬溝可樂....聽到就怕怕~!

食完飯後等車回家~~~

無聊中在街頭上隨便拍拍照~

看到這部私家車簡直離譜!!停在巴士站內,叫等車的人怎麼上巴士??!走出馬路中心上喔??!一怒之下,公然拍了他的照片(他是知道的!)!

這天與友人外出到尖沙咀吃午飯。

店舖名稱已忘記,只記得要乘電梯上二、三樓的。

三個人吃~~

這是我的套餐。

味道已經忘記了,只記得當時上顎還在熱氣中,吃塊生菜都痛!!

簡單而好吃的前菜。

從開始那天跟著你一起................


前菜:花生.....

和這個味道很淡的醃矮瓜。可惜沒有 refill。

餐廳內佈置得很典雅。

最啱坐在這裏把酒言歡。

食物上檯的速度很快,可能是因為我們早到。

等待食物中無聊地拍照。

這個好像是鵝片,我的精神食糧。但這裏排得太齊整了~

炒羊肉。羊肉沒有羊臊味,感覺像豬肉,不錯。

花凋醉雞。我吃醉雞,不是雞醉...而是我醉~ 哈哈~

這個我忘記了是什麼,但主打是鍋巴。

這個東西內裏有茜芹的,其他就真的忘記了。整體不夠味。

鍋巴夠脆但不夠焦,味很淡;如果與羊肉同吃,會較好味。

臭豆腐...都是街邊的臭豆腐比較好吃,這個太正經了~

炒年糕。這個炒年糕做得不錯,年糕夠Q口,味道剛剛好。

想不到在這個石屎森林中也能找到一片綠洲!

環境都算不錯喔!

還有香蕉樹(不過香蕉還未吃得。)~~~

來這裏為的就是吃自助燒烤~~

在九華徑新村~~

叫吉吉燒!這裏有兩個燒烤場的,我們來的便是這個。

沒有想到這裏是美孚.....我只懂得這裏是九龍,美孚離我住的地方好像很遠喔!

這裏燒烤有分上下兩場。我們燒的是下場,六點半才開始。

食物種類有很多~

這裏只是一部份....

這裏的豬頸肉是我的最愛~

好!無問題!

喜歡他們還有雞腎提供!

雞翼都有分大辣,中辣,小辣和不辣的!他們的大辣雞翼,辣到飛天!

越夜,食物的種類就推出得越多。

我們就是在這裏拿東西吃的。

這天是我在香港時最凍的一天喔!

地方很大,而且除了紙巾外,什麼都應有盡有。

炭,很沮喪的,六個人只給你兩袋炭!!如多要炭時就要付$35買一袋!他們狠,我更狠!!我走去隔離沒有人用的炭爐拿炭用!

燒烤場內提供的蜜糖。

看到這些蕉葉,讓我想起甜品、咖喱、荷葉飯....

燒烤場內面對著這棟大廈。

六點半,職員終於點火透爐啦~~

我拿了一大堆丸;另一個盆就拿了一大堆肉,可惜那個沒有機會拍到。

超肚餓,又凍!

熊熊烈火,就讓它燃燒吧~~

我喜歡吃的芝士腸!!這個兒時常吃~~ 好一個令人懷念的味道!燒芝士腸的最高境界是燒好了,卻不讓它爆裂!我呢...粒粒都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