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我的雜遊日誌(三)

拿著相機出街,到處拍照已成為我在香港時的習慣...做遊客嘛!雖然我周身骨痛,但我不會因此而停下來的!今天我們繼續雜遊。總覺得可惜的是我沒有機會到新界一遊...就連沙田都沒有去喔!!^^

 .....Must be 小保's cousin~~

 看上去有點怪...一定是給遊客到不能再遊客的遊客坐~~

這個是紅磡碼頭。

 猜猜這張照片我在那裡拍~  A, 馬會。 B, 銅鑼灣希慎廣場。

越看越可愛~~

但為何是綠色的呢??!

 很長的電梯喔...

 很長的電梯這樣看下去更長....

忘記了這裏是什麼地方....

應該是灣仔吧?!

榴槤~~~~~~~~~

 網中的鮑魚...看上去蠻慘的..

 五顏六色的房子現在已經少見。

本來想到灣仔的舊郵政局,但找不到。

有名的藍屋。

樣子都是十年如一吧?!

 不再營業了吧?

不知裏面還有沒有人住的呢?

噢~!仍然有人住喔!

 灣仔街市(大樓內)...變得很...現代呢...

這張照從扶梯上拍的。

 吓....每檔都裝有發光的招牌~~!!

沒有了傳統的感覺...

 我都是比較喜歡外面的街市。

 這裡找到很多懷舊的零食。

 Scaffolding,香港獨特的建築。

這裏找到更多的零食。

 我看到我想吃的東西~~~~~

水果店。

不知道那棟東西起好後這裏會便成怎樣呢?!

豬耳醒~

是時候離開了。

出到大馬路啦~

 夜歸,等車中。

 這些照片都是在巴士上拍的,可能有點矇。

到金鐘了~~ 走在正義道上感覺更正義~  哈~

進入灣仔範圍。

這裏是....?!

上過海隧道前最後一個站...

 為了這個玩具,我特意吃了一個 McDonald 兒童餐...

 這些照片在船上拍的,隔了一層玻璃。

很蒙...

 還好,效果可以接受。

 IFC & the moon.

九龍的 Element?!

黑夜中的中環碼頭

說真,我不喜歡這個新碼頭...

中銀,為什麼你的燈不亮喔??!

等了很久都等不到...

這條街,我知道在那裡,但我卻不知道街名。

匯豐總行的燈色...

洗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