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維港夜景、聖誕燈飾

從尖沙咀碼頭走到老遠,拍的都是維港的燈色。在不同的角度拍攝,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我的相機能夠拍到夜景都算幸運了,因為我從來都不懂得怎麼調較那些東西...我用來拍攝的都是沒有開閃光燈的 day mode。說到尾...拍來拍去都是同一個景喔~~

 如果時光機放在前方,可天真多次嗎?

 Harbour City 超多人呢~~ 那時才是晚上七點多~

碰碰撞撞,沒有走散已算好采了~!!

Adventure of Love, 左邊的黑影不知是人或是公仔?!

聖誕樹,別人要排隊拍,我在外頭 snap & go 便算了。

香港的聖誕節節日氣氛特別濃厚。

Harbour City 的樓梯已經塞滿人,我們沒有打算逼過去...

  走在外頭拍了這張照。好'粉'噢~~

這張照片比較正常了。

 定格、閉氣....拍~~!多謝中銀把白燈全開~~!

夜晚來尖沙咀拍照都好像是我的第一次。

灣仔會展。

 這張跟上、上、上一張差不多。

IFC實在比中銀高很多呢,我到現在還看不慣。

我....都是比較喜歡中環的海景。

 這個嘛,嘗試拍水的倒影。

 火炬與維港

 灣仔景

太多藍、白燈好像使照片看上去有點兒那個...還是我不懂得善用相機?!

 小保的賊船再次在我面前晃過。

 這張照細看下其實與上面那張照都是一樣的喔~ 只是這個超級手震了。

突然看到一首遊輪駛過~

來來去去都是這個景喔~

她與電影有關....我只知這些...

星光大道~~

這張照有點'粉'。

我對老公大人說,我從中環'行'到灣仔了~ 呵!

一段很長的距離喔!

熊貓....回歸祖國後熊貓的產品好像多了。

我...應該在這個地方停留了很久,因為好像很多灣仔照片都是一樣的。

很多 light pollution 呢。

走在星光大道時,地上真的有很多星呢~

看悶了沒有?

李小龍~~ 哇差~~~~~~~~~~!

 烤魷魚

 都走到尖東了。

好像很 dry 喔...

中環的燈色已經在這裏看不見,只好拍灣仔景了。

 咦?! 有雷射光??!

 真的有喔~

烤魷魚總共有兩檔。

 哇~ 雷射光越來越多了。

它們射得很靜的,不像 disco 那種速度...

 利害~~

有時這些光會突然消失,我要企定定等....

雷射光消失得很快,來不及按掣便沒有了....拍到這些叫好采。


在拍什麼喔??!

走到不知是什麼的廣場...

多謝油尖旺區議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