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最後的午餐@五輪鮨(¥700吃到就賺到的隱世美食)

離開日本的中午我本來想吃韓燒的,但基於太飽和不夠時間的關係,五輪鮨是我最好的選擇。上次因為遲了錯過了¥700的大盛海鮮飯,今次特別提早在店舖未開門前已經去了排隊。排頭位的我當然能夠品嚐到他們每天限20食的大盛海鮮飯~~ =D

在營業前,廚師努力地準備多個限食的魚生飯。600yen 的在左邊(上次食過),700yen 的在右邊,是我今天的目標!

喜歡吃魚生飯者一定要來這裏!!  http://www.gorin-p.jp/

每天限定 20 食的 700yen 魚生飯終於吃到了!!

超多料!

新鮮又好味!

碗後還有兩樣炸物。

最後的午餐...要好好吃喔!!

跟餐的魚湯。

魚生之多,碟子也不夠盛!

700yen 定食全圖。

開餐了~~

走過車站,看到這些懷舊的圖片。

是便當封面吧?!

 去機場途中....不能拍照的地方拍了照...被車長下車訓話...

這好像是總本線的?!這裏的火車線路每條都用不同顏色的火車來代表。

去機場途中經過荒郊野外。

我大概在千葉吧?!

來到一個小鎮...

已離機場不遠了。

 天黑、大雨。那天飛機 delay 了一個小時,慘在要在機艙中等喔~!

 我把握時間,拍了一些迷幻的照片。

Zoom in 迷幻照。

那些迷幻其實是水點。

我都算創意無限噢~ 呵呵~

 飛機起飛了,飛到雲層中,什麼都看不到。

粉色的 background 都不見了...

 難吃的飛機餐...

他媽的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