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赤松黃仙祠(黃大仙)

作為一個遊客,到處逛逛拍拍照是一建很普通的事。我也不例外~ 能夠拍照的地方我都會去拍照,不能夠拍照的地方我也想盡辦法去拍照....我應該去當個記者呢~~~  赤松黃仙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那個地方....感覺上,這個仙祠已成為大陸遊客來港必到之地....

不知道這些是什麼東西(是否拜神用?!),但顏色艷裏奪目!美麗極!

這些應該是柿吧??!(對!已經寫了:富有柿)
菊花酥,看上去很漂亮,不知道味道如何?!

嫁女餅:紅菱。你可有吃過?!

好!來到這裏什麼'色園'....第一個字不懂!!看!!都是同志們喔!!

為什麼....牠被人摸到這個模樣??!

要抹就整隻抹嘛!!

....他是誰??!

這些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但看它們漂亮,便拍了張照。

這裏上赤松黃仙祠的。

九龍壁??!

古色古香的....羊頭?!(要抹都說要抹整隻喔!!)

是日細雨紛紛...

虔誠的信眾們。

一看便知,是道教的。。。

對吧??!

美麗的建築物

我不知走到那裏去,來了三聖堂。

拍他的照,不是為了銅像本身...而是為了他手上的燈!

月老....信則有!

麟閣....有些地方怕得罪神靈,我在外面拍照好了。

這個景,拍古裝最啱!

看,還有小橋流水!

有龜,但好像沒有太多魚喔!

這些石獅每隻都有不同的表情神態。

若不是看到一個同志在拍照,我都不會留意到。

旺角....這個景我夜裏看得最多!!

來了荔枝角...我有那張三日任搭 MTR 票,來到這個什麼站,看到這些荔枝漂亮,便出閘拍張照,再入閘繼續旅程。

很逼真的呢~

哇~! 很多樓梯喔!

不知是什麼花的花。

杜鵑花??!

這些是洋紫荊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