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渡小海~~(維多利亞海港日間景色)

我又一次發揮了遊客的真本色 - 拍照!!曾說過我喜歡坐船(要盪來盪去的~),這次也不例外...把握著坐渡海小輪的機會不停地拍照。照片可見,我不只是坐往返中環/尖咀的小輪喔~!紅磡到北角或是到灣仔的我都沒有放過~!

 腳在停下來時我無聊地把玩著這部相機,試試用不同的'顏色'來拍照也是一件樂事。

 愛人小保的賊船~~  (它可寫著張保仔的~!)

沒有得再 zoom 前了~!

在尖沙咀拍得的中環景色。

這個是偏向西環拍的。西環這個地方,我有二十多年沒有去過了。

不是黑白照,但看上去卻很像黑白照...顏色不夠嗎?!

我始終不喜歡這棟IFC....格格不入的...

香港可見的遊輪通常很細...是港口不夠闊和深嗎?來一首 Oasis of The Seas 不知會變成怎樣!

天不藍,港口景色不美。

灰灰暗暗的....拍黑白算了~

我程渡海小輪了~~


 那棟大廈去過一次,由廟街行到那裏...用了不知多少時間...怕怕~

到了中環碼頭...我不喜歡這個碼頭喔!

落船了~

 同一個景用了兩個顏色來拍。(B&W)

(Sepia)

怎樣?

那張照片比較順眼?!

個人認為黑白照總是用來拍比較舊或是有歷史的東西好看。

 上帝之光,祂在召喚我了~~

這是黑白照。

尖沙咀....

照片很'粉',是隔了一層玻璃的原故嗎?!

灣仔照,黑白...

跟 sepia.

Sepia 的照片好像唔襯...

怪怪的...

都是黑白比較好。

拍來拍去維港的景色都是一樣呢!

有機會應該走去港島南面拍拍~

....怎麼拍的?!水平線不平衡喔!!

Pisces 雙魚星號 


 小保要走了~

 背光拍了這張....

 再想,為什麼不到對光的位置拍一張?於是便出現這張照片了。

水面起霧,不知有沒有拍到。


天星碼頭。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棟大廈!

破壞風景。。。但又不能把它不拍進鏡頭中!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