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香港雜食(四)

這天好友專程從元朗出來約我吃飯。陸羽茶樓這個名字我從小聽到大,雖然從未去過,但酒樓大概在哪裏我都知道一二的。來到這裏有一個'異國後生仔'幫我開門,還問我幾位。我給他的舉動嚇了一跳...他看來看去都像個遊客喔!! Anyway,茶喝完了...評價只有一句:陸羽茶樓的點心又貴又不好吃!!勝在環境好....與其吃陸羽我去吃蓮香好過啦~~~

外牆在裝修中,所以我未能好好的在外邊拍照。

點心紙...他們只有這幾種點心喔~

一點也不便宜...

但裝修都算懷舊的。

山明水秀...我指茶杯與匙。

陸羽茶室,地址電話都在了~

燈可以調光暗。


'景色'好像可以首尾呼應的。

忘記了這個東西叫什麼....

但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先來幾個點心。

這是火鴨三絲洞嗎??!

豬潤燒賣 - 不好吃喔!

脯魚蝦燒賣?!什麼是脯魚??!

Regular 蝦餃。

Regular 燒賣。

這個是很有名的雞球大包。

看,這個包真的很大。

餡料都算多。

等待食物中,又拍拍照~

這個好像是皮蛋酥

這個嘛,忘記了是什麼了。

千層糕,太乾了...

粉果....為什麼粉果的果皮不是透明的??!

皮蛋酥味道不錯~

這個真的做的頗差!

一疊點單任你畫。

十八歲以下什麼??!

這間茶室好像有幾層的。

茶味普通啦,又不是特別好喝...

這張東西都好像很古老的了。

某天到了街市頂的茶店喝茶去。

要吃什麼都是自己去拿的。但因為那天去得太遲,很多食物都賣清了。

排骨,不過不失~

魚滑,有點蒸過頭。

雞扎,味道也不錯。

燒賣,over steamed,有點很'粉'的感覺。

牛肉,我估如果這些東西是即叫即蒸,或是我們早些來,這些東西會好吃點。

 這食店上過米芝蓮...

專程到尖沙咀吃的!進去,全都是講國語~ 唉!!

點都要試的雲吞~~

超細粒...

如果沒有吃錯的話,內裏是有蝦米的。

水餃一碗只有四、五粒...

.....

加拿大的做得比較好吃。

 這間也是上過米芝蓮....

招牌雲吞麵

有五粒雲吞喔~

招牌炸醬麵

一碟仔...

雲吞沒有池記的好吃。

麵夠爽口彈牙。

炸醬麵過得去,但超細碗~~!!

這些麵都是師傅手打的。

 吃後感:故事教訓我...上過米芝蓮的 餐廳s 食物未必好吃...

咖喱麵粉波(都不能叫魚蛋呢!)

超......辣.....

這間小食店好像是在旺角的。

今天來了心心~~

食煲仔飯~~~~~~

先叫個芥蘭

 這間開在女人街的煲仔飯店,啲飯好食到爆嘴~~

黃鱔飯

還有我至愛的臘腸飯

黃鱔加進陳皮來煲(我不喜歡那陣陳皮味喔!)。

 吃完飯,女人街總要逛逛的。

花園餐廳,這餐廳很有名的吧?!沒有機會來吃。


都是做外國遊客生意多。

年年有餘~

這個是賣什麼的?看不出~~

臭豆腐,太飽我吃不下。

另一間放題店,但沒有機會去試的。

我只知自己在旺角....

歸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