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我的雜遊日誌(二)

在香港到處走,也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有些照片我不知道怎麼分類,所以我把他們放在這個叫 '雜遊' 的博文中。香港、九龍、新界,記憶中我沒有到過新界,因為唔識路...就算有地鐵(叫港鐵吧?!)我都一樣是唔識路呢!!

令人懷念的巴士。

 記憶中的巴士是這樣的。用三百多元買個回憶,你會買嗎?

我喜歡這中平民的生活。

入夜了,一切都變得冷清。

 搵笨~~! 誰會用一隻細蕉 size 的海棉去清潔??!

 更搵笨~~! 這次是用提子 size 的海棉呀!!

這裏,將來會有一個地鐵站。

 女人街未開~~

我最愛的臘腸~~~ 想著如何把他們偷運返加~

休市中的魚檔。

這裏是什麼地方我都已經忘記了....

.....只知這是九龍的某處。

這棟大廈,你猜內裏能夠住多少戶?

 香港的海水是綠色的。

 電車遊

仍然在北角~

這裏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轉了前面的彎就到維園啦~

這是.....銅鑼灣了嗎?!

太久沒有坐電車,都不知道自己坐到那裡了~


看到我所熟識的 sogo 了~~

如果在加拿大有這麼多人在等巴士,一定是個奇觀~

看~~ 超多人在過馬路呢~


與前面的電車距離太近了,拍得此照也不是難事。



到了灣仔了~



這中東西,很久都未見過了~~ 對於香港人來說,這可能是很普通的東西;對於我來說,卻是懷舊的東西喔~






我從來都沒有留意過,原來車路上是有字的!

上半山豪宅區去!



立法局!!


 落車啦~

 白蘭花,香港現在都很少地方有售了。這次在地鐵站外看到一個婆婆賣的,$5 四朵。


 很香~~

 偷進母校~! (Shhh......!!)

 我說是舊生想參觀一下,校務說我要跟副校長申請!媽的!

 學校入口眾多,隨便入一個他們都找不到我喔~~






 走啦~










 遠望獅子山~







 Yes卡機,做樣的吧?!

 我的鐵打師傅噢...


 近望獅子山

 懷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