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驚嚇三小時 @ 深圳羅湖口岸

對上一次過境返大陸已經是超過二十年的事了。今次再度過境只去了深圳的羅湖口岸三小時,已夠我怕!!我衣著遊客,相機在手...當地人把我當成'羊牯'一樣,從頭到腳把我徹底地掃描了多次,尤其是我的包包...我更感覺到自己成為了一頭被獵人打定了目標的獵物,簡直恐怖!一個人在那裡混,我一定會被宰的~!囧~~~


出了火車大堂,看到的景象就是這個~

 想了很久,中間那條滑道究竟要來幹什麼的?!現在知道了。

想不到這個城市也這麼繁榮~ 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不了,算吧。。。

一定是國產型號的車吧?在別的地方好像沒有看過~

雙層巴士,第一次見~~

日落了~

東風標致~~好像賽車的名字~~

 東風雪鐵龍~~!個名好型~~!

照片的右邊是火車站。

挺古派的建築~

 看~ 上層有臥睡的!一定很舒服?!

這個一點也不起眼的地方竟然是中國旅行社的入口~!!

不知道這條路通往什麼地方呢?!

商場~很可惜沒有機會到這裡走走~

天色都開始黑了~想不到這個地方這麼繁榮!到處都是高樓大廈!

 巴士站

 簡體字....

這裡往前走不知道又會到什麼地方呢!

 和諧號?!那不就是火車嗎?!

 Tiramisu 味...其實味道很雜,好像什麼都放進去一樣。

近鏡~~

麥當當的香骨雞腿~ 我就喜歡~~~~~

 叫 '乾骨雞腿' 算了。

 這東西很辣~~!辣爆嘴!!該叫『乾骨辣爆嘴雞腿』!!

成為五十一塊五毛~~

吃完麥當當天色已黑~ 這裡也是黑黑的~ 挺危險~~

入夜的這個地方真的很危險的樣子!!

名正言順的『黑店』!

進了 '華僑大廈' 便是另一個天地~~! 看來看去他都不是一棟大廈,而是一個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