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香港雜食(五)

吃的照片實在太多,我們再來吃吧~~! 我吃的地方通常都在九龍,因為夫是位九龍人。新界雖然有很多好東西吃,但我都未去過。唔識路是我最大的問題!

教壞細路!

走累了,便來到這間在尖沙咀的印尼餐廳。

下午到不能在下午,所以人不多。

我叫了這個珍多冰。

友人喝了這杯東西。

跟加拿大的珍多冰沒有太大的分別。

也叫了一碟沙爹。

超、超、超好吃! 肉很 moist,而且又有炭香,即叫即燒!不錯!

友人有約,我們各自分別。我到了海邊拍照。這是有顏色的。

這是黑白的。

經過這間沾仔記,一定要進去!!

一個淨水餃,一個淨雲吞,一碟魚皮。

魚皮仍然是我的至愛。

魚皮跟來一個湯,是這樣吃吧?

 加拿大沾仔記的雲吞比起香港的那些好吃狠多!!香港的沾仔記雲吞很散,不好吃~

水餃,沒有想像中好吃。

有點'散'。

這個也是。


牛排飯。

看上去好像很大碟,但這個其實是下午茶。

我的海南雞飯。

有骨頭的!

烤魷魚,香港現在都很少見了。

經過多次,今天第一次試。

期待中....

無聊時拍拍其他的東西。


差不多可以吃了。

這個是小辣的。香港的小辣其實真的很辣喔!!魷魚很脆身,而且很想,與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再來吃這間。米線,是我喜歡的東西。

選擇三、或是四種配料。這個又是少辣的,但已經辣得眼水出!

他也有酸辣湯底選擇。

蠻好吃的,不錯!!

臭豆腐和炸豬大腸是兩樣我在港吃得最多的東西。

這個是螺肉,煮得有啲霉...沒有了彈呀的感覺。

 吃到超熱氣也要吃的炸豬大腸~~

板前....可能是去的時間唔啱,不覺得它有新鮮的感覺。

但只要是壽司,不太難吃的我都會吃。

又要用什麼信用咭結數才能有這個折扣吧??!

看到 conveyor belt 上沒有什麼好吃,這是與壽司師傅 order 的。

這個蝦壽司不錯,蝦很彈牙,也很鮮。

我不該沾上上面的柚子醬喔。


但這個都是好吃的。

 壽司雖是迴轉,但只是做樣的...一點也不新鮮~! 要吃便要跟師父 order!!咁啲壽司轉嚟做咩?!搵笨~~!

這個味道已經忘記。

帶子肉夠厚身,不錯。

還有一些奇怪的壽司.....


它已經迴轉了幾次了....

這個都不知看過多少次...

試試這些奇特的壽司....味道還可以的。

我喜歡的蟹膏壽司~~

這個....同一時間可以有兩種味覺的享受。

是鮮蝦和什麼呢??!

不夠厚的海膽壽司。


Conveyor belt 上空空如也,但顧客都算有很多的喔!

收費。畫紙的單上倒沒有價錢呢....埋單時才知價。

用鮮椰子、冰和花奶做成的椰汁超好喝,也很飽肚。

這晚與友人來了漢和玩韓燒。

超多的選擇喔!!嘆為觀止~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加拿大有這種東西就好了!

也有壽司和刺身。

新鮮又肥美。

沙律 bar

先拿這些來烤吧~~

冷盤小食。

爐頭很熱,東西很快熟~

醃得又好食。

韓國海鮮餅都有!

這是我的蒜頭沾槳。

瀨尿蝦,這個我沒有吃。

吃甜品了:豆腐花。

涼粉。

 這裏的甜品真的很好食~~!

 全球首創燉奶黑芝麻糊。


 看上去不好吃,但吃下去卻一指棒~~~

邊吃燉奶便會有芝麻糊流出來。

去吃魚蛋粉了~~~


魚片頭和魚皮餃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今天我不吃牛雜了。


再加多碟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