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去日本了~~

去日本的那天,早上五點多便起床了。飛機先飛到芝加哥機場去,呆待不夠一個小時便轉機飛往日本。十多個小時的機程實在令人頹喪... 但想到到達日本後我可以盡玩、盡食,that's priceless!!

 出發到日本的早晨,首先飛到 Chicago 轉機。


我差不多坐到最後,飛機蠻多人的。


等待上跑道中,途中都看到很多飛機在等起飛。

全世界都要等,因為有架飛機正在降落。




 Lake um....Erie??!


到芝加哥了~~

因為知道這些'一片片'的東西是用來幹什麼的,所以我特別喜歡看飛機降落。



芝加哥機場,沒有太多時間逛逛,便要登機了。這班機又大又滿,所以登機時間也很長。


機上的餐酒。

 並不是我手震,而是飛機的氣流太強...

吃得下肚而又不過份的,我都會欣然接受。

這日本啤酒...很難喝!


 在飛機上陪我解悶的東西。

 在 Alaska 的上空看到的景色。




這個包都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