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我的雜食日記(二)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已經習慣了日食幾餐~~ 這 '幾餐' 沒有一定的進食時間... 凡是看到很想吃的東西,專程去吃的東西,有吸引力的東西,我都會去吃。 由於很多時都不是正餐,所以我稱之為'雜食'。

築地的什麼權。我本來沒有想過在這裏買東西吃的,但食物實在吸引,所以買了。

徙了一個吃晚餐的機會...這便是我當晚的食糧。整盒1000yen~! 凍冰冰的。。。。酒店內有沒有微波爐。。。

不知是什麼丸,忘記了味道!

喜歡吃日本的魚餅,因為他們很彈牙,而且好吃!

最特別的是他們會加進很多我意想不到的食材。

如白蘿蔔,牛膀,蟹肉等!

每每都有驚喜!

這個加有蟹肉的很好吃!

猜猜這是什麼?!警察廳~

我要看得爛熟的東京地鐵路線圖。

燒牛肉飯 bibimba.

這個早上來到這間食店,這是廚房!

超多醬~!是我喜歡的!!

首先來個很餐的玉米沙律,我下了最喜歡的沙律醬~~

味道因為有了沙律醬的關係,超好味!

燒牛肉飯 bibimba,與海報上的照片一模一樣,都算做得不錯!

面豉湯,也好喝。

整個定食。

這是我的定食....

應該是什麼燒豬肉套餐。

跟了一隻蛋。

其實不加雞蛋比較好吃,但為了拍照嘛...

這個餐,好味!!

這是他們的 menu。

嘻~~ 原來我個餐是牛肉的喔!!還以為是豬肉呢!!

這店舖我喜歡!!

日本的小籠包,不試為妙!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面豉漬三文魚。

和牛,塊塊都是獨立包裝的喔!

這個更誇張~!!

這是什麼??!有魚的!

我喜歡吃的士多啤梨 short cake!

要冷藏嘛,知道了喔!

賣了三個~~

這個是栗子 cream puff。cream 太多,蓋過了栗子味!

Napoleon?! 一層層又軟又脆的餅/蛋糕交叉著。餅本身不是太甜,好食~

士多啤梨 short cake。這個忘記了味道,記憶中蛋糕超軟,好吃~

零食時間~~八爪魚腳(in 片),我都買了幾包!

整片的魷魚,可以怎麼吃呢?!

炸蟹仔。

一看便知是經過染色的蝦皮把?!

這種東西用來放湯吃吧?!

明太芝士魚??!

為什麼每一條魚的口都擘得這麼打??!

這是一間土產市場喔。

奇特!枇杷味的雪糕,但一點也沒有枇杷味!

枇杷公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