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的雜食日記(一)

在日本因為有時差的關係,往往在半夜都會覺得肚餓...所以吃夜消也成為了習慣...  每晚九點多十點便睡覺,睡到三點多四點便醒來。醒來第一件事便跟身邊的人說,我很肚餓~!四點多(不會超過五點的)我們便外出吃早餐。好采我們住的地方有24小時營業的食店~~

燒賣...在横浜一間很有名的食店製造的。


.......

很有被人搵笨的感覺!!(PS,燒賣是凍食的~!)


 燒賣難吃,但我都堅持吃....是為了這個東西~~  它總共好像有六款,是裝豉油的。我要一個便夠了。

一個人把整盒東西吃完....

晚上外出,在街口的地上看到這個標誌,還會閃燈的~~

有趣~

 我所住的地方能夠看到東京鐵塔。

今晚來這裏吃~


太早了,店內1一個人都沒有。

看~~ 早上未夠五點便去吃飯喔~~

先要在這裏買飯票。有圖,有字,應該不會太難 handle 的。

喜歡它有多總調味醬給選擇。

Chicken tomato ga..ri?gu??! (garlic??!) ....nin-ni-ku...一定跟蒜頭有關~~  我看這個餐牌要看整分鐘呢~

溫泉蛋...其實是凍的。

跟餐的沙律 (可以 eat with 不同的調味醬!).

薄牛肉飯...都不知道為什麼只吃這個餐....


超好飲的豬肉湯~~

Chicken tomato 套餐。

調味汁有番茄、蒜頭和特辣的東西。很辣~!

我的豬肉麵豉湯~~


一盒盒的東西其實是米酒。第一次見。

很色彩繽紛的飲料~~
 

這是什麼?日文看不懂,圖也看不明....失敗...

愛情什麼?! 是否說這個飯團用了超多的愛心去做,所以特別好味??!


天~ 一間便利店中有雜誌又有漫畫書看,真好~

報紙也一大堆。

這麵店我又不覺得他的麵特別好吃噃~

餓死了~

吃了這個湯底黑掹掹的。

和這個超豪華絕對推獎的。

做麵師傅全都是後生仔~

黑掹掹超、超、超鹹的一碗麵。

配料也不算精彩....都是黑掹掹的。

這個麵(超豪華絕對推獎)賣相不錯,起碼麵中有肉丁!

配料看上去都是差不多的。



鹹死~~~


這間東西我不會再來~! 他好像在秋葉原附近的。


這個在車站看到,一碗碗杯麵,不知道他們會怎樣 serve。

樣子看上去比'光麵'更好吃。

右邊的那個很想試~~ 它寫著:士多啤利西米露~~!

有一個花生印的麵包,它一定是在賣花生醬麵包~~

氣水都有這麼多選擇~!個罐又靚~


擔擔麵

日本塔,在夜晚三點多四點散步時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