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開飯 @ 横浜市中央卸売市場 (¥1000隱世美食)

這回來到横浜。我對上一次旅遊日本時曾經想過來這個城市,但念頭到最後都打消了,因為當時太累,精力不夠。今次無論如何都要來,為的當然是吃。¥1000 能夠吃到什麼超美味的壽司套餐??!看我表演吧~~

在横浜市中央卸売市場內的飲食街。這裏可以從横浜車站步行過來,也可以坐巴士來。

這種車好像在每個市場內都會看到。

飲食街內的店舖殘舊,但千萬不能看少這種地方~~


因為只有在這種地方才能找到隱世美食~~!

除了食店,這裏也賣很多不同的產品。

 我去横浜就是為了這個~~

 還有這個~~~~

食店內的環境,內裏不是很大的。

顧客以在當地工作的工人為主,其次便是 local 人。

 ¥1000 only!!!  兩大板鮮到不能再鮮的海膽套餐~

 兩板海膽刊上去賣相也不錯~~

我杯茶卻不在這裏....

 這是我的早餐~~~~  (注:有板海膽隱藏在魚生下喔!)

 看下去想很恐怖的樣子,但超好吃~~~

 這個餐也只是 ¥1000 噢~~~

擺得很亂,但正合我心意~~


這種白色的小魚要很新鮮才能吃到。


味道忘記了,但超好味。


 老闆娘很健談,她用有限的英語跟我交談。得知我們從加拿大來後特意額外送了這個給我們吃。

 在我們面前即煮,超新鮮!!

 我從未喝過這麼好喝的楠瓜湯!!(這個也是送的)


這便是食店的名字~ 要好好記住!!

横浜市場內不能進入,我只能乖乖在這個開放的地方逛逛。


信箱


可以走動的地方以賣乾貨為主。


基本上全都是賣乾貨的了。



看~! 入場禁止!! 市場關係者以外~!我不敢亂闖因為門口有保安....(哭)

這個市場食堂在飲食街對面(要過馬路深入虎穴的!),我本來也想在這裏開餐,但它所賣的東西太日文,我看不懂...最後打消念頭。

我猜他們很多都在收工中...

發現龍珠飲料~~ 100yen 算便宜了。

刺身定食,用隻船來 serve。1000yen 價錢也算便宜。

餐牌對於像我這種喜歡吃的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一定要懂得看。這個餐牌...我都明80%的~~

店內。

這些貼在牆上的餐單我需要多一點時間來看才明白個中說的是什麼。

 ¥1000魚生定食。 有飯又有麵又有魚生,一次過滿足了我三個要求。

麵是冷的(冬天吃冷麵,冷上加冷!),而且有點硬...

這樣看上去又好像不是有很多東西喔~

中間白色的魚好像是碟魚的裙邊??!咬口勁(咬不斷!),而且很彈牙...有趣!

在日本吃這種魚生吃得最多,但我不知道牠是什麼喔。


學會了吃這種冷麵。把麵吃完後可用熱茶倒進剩下的麵汁中同喝。


記住!!這裏便是横浜市中央卸売市場!!

走著走著又發現一台龍珠汽水售賣機~!

原來汽水罐也有很多個圖案的。這個汽水味道不錯,像 cream s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