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Bus Tour 千葉県之旅:小松寺、蜜柑狩 & 新宿夜景

這個巴士旅遊另一個重點便是去一個地方免費任 pack 海鮮!負責人給你一個盒子,把你想吃的海鮮全部放進盒子裏,蓋上盒蓋...成功通過一個特定的 measurement,你便可以把整盒海鮮帶走~~!

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日本建築。

來到了這間免費任你 pack 的海鮮貨倉。

有冰鮮三文魚

冰蝦,魚仔,魷魚,??等

還有蟹腳。

帶子,榮螺,蛤蜊,seaweed。

榮螺,我對牠又愛又恨!

超新鮮的 seaweed.

 穿西裝的那個便是我們的令隊大人。

我猜這裏只做旅遊巴士團生意。

能否把你想要的海鮮帶走,就要通過這最後的檢查喔!

把你想吃的海鮮放進他們給你的盒子裏。這是老公大人的寶盒。

這是我的寶盒。

蓋上盒蓋的盒子成功通過檢查器(木框),這盒海鮮你可以免費帶回家了~

老婆婆塞得太多,工作人員要把多餘的海鮮拿出!

通過~~

團友們的戰利品。

山明水秀

其實這天天雨陰陰喔!

  我們來到小松寺...

觀楓葉去~~

日本的楓樹比較小型,沒有加拿大的大。

各有各美啦~


下雨,紅葉都落到地上去。

路面也很滑...我差點....!!

半變色的楓葉顏色也很美麗。

看~~

這...應該不是小松寺...


這個才是,很多人排隊上香吧。

停留了沒有十分鐘便要走了。

走時看到這個'念魚'牌。

也看到這間傳統的日本房子。

家家戶戶屋前都有果樹。

 跟著來到這裏:蜜柑狩放題


蜜柑個個都不是很大,但有些卻超大。

在樹上摘,要吃那個就摘那個。

這個果園都算大。

他們給你一把剪刀,拿著它去摘柑。

成功剪了一個。

這裏還有一堆!

把柑皮放在這裏好了。

它不算很甜。其實,小 size 的很甜,大 size 的很酸。

只吃了兩三個便要走了...

這麼快?我還未吃夠喔!

這裏的柑有好幾個品種。

走啦~~

我現在的位置(看了都不懂喔!!)

回歸前最後的停站。

 這團巴士決定在新宿給我們下車...東京站沒有停...

新宿夜景也。

車站外是個超巨型的購物商場。

這裏是巴士站。

沒有帶地圖在身,我憑對地圖的記憶在這裏亂闖!

木村~~ 我細細個就看他演戲喔!

思-ii-出橫丁,這個邊是我想找的地方!

這裏其實是一條食街。

好像是有兩邊的,這是其中一邊。

以賣串燒,麵食為主。

可惜那天超飽,沒有機會在這裏開餐。

而且走得很累,都不想再走了。


好像很好吃的串燒 item 喔!

這裏竟然有養老乃瀧!這間餐廳我在美國見過~

日本全國地酒 menu。

好想吃...

又見到木村了~

走向 subway 方向。

Yodobashi camera,又是賣電器和電子產品的。在東京有很多分店。六層!

這是另一條食街。

這隻蟹想不到這裏也有!

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