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必去的 くら寿司

喜歡在這間壽司店吃壽司,並不是因為他特別好吃,而是他有台扭蛋機,每吃五碟壽司便可有一次與電腦 '對打' 的機會,贏了便可得扭蛋一個。

くら寿司在東京有幾間,一間在品川....另一間在這裏,調布過一、兩個車站... which 我不知道 exactly 是什麼地方...

我把他們的 website post 在這裏算了。http://www.kura-corpo.co.jp/

嗯....別問我這是什麼,因為我忘記了。

全品100 yen。

個人認為...在日本就算更難吃的壽司都好,總會比在加拿大的好吃。

魚肉又大片,鮮到不能再鮮~ 好吃~~

這碟魚,我忘記了它的名字。

帶子~~

來吧來吧~~

飯可能多了一點,不過算了,肚子餓什麼都能吃~~



 等不到你想吃的壽司大可向 computer order,幾分鐘內便有台'私家火車'把壽司送到。

很多的壽司款式只在日本找到。


玩扭蛋...這是我一定要來くら寿司吃的原因。



打開上蓋便能把整碟壽司拿走,多方便呢~

有些特別壽司需要兩隻碟的價錢...

如這個海膽壽司。


吞拿魚 paste 壽司,吞拿魚肉很多,一咬下去滿口都充滿鮮魚的味道~~

這個不知是什麼魚...應該當造中?!

吃五碟便能夠玩一次扭蛋遊戲~~

贏了~ 得到一個扭蛋~! 但無論你吃多少次,只會贏一次囉~!



上次(幾年前)吃所贏得的玩具是一部車仔,今次隨著科技的進步,扭出來的東西都比較實用。這是插在電話頂那個洞的裝飾。

這個電腦還可以看到你吃過什麼壽司。


向電腦 order 的壽司,有另一條 conveyor belt 用'專車'送過來的~~

這是什麼貝~~


經典的魷魚軟骨壽司。


奇怪,這個東西在他們的 website menu 找不到喔~~

這好像是吃了整條魚呢。

每吃完一碟便放在這裏,碟會自動被 count,每五碟玩扭蛋遊戲一次。

蟹膏壽司~~!好吃得不得了~~ My 飛弗~~

香港的迴轉壽司店有這個 advance 的設計就好了。

時間尚早,所以沒有人。

它看上去有點霉,但吃下口卻鮮到不能再鮮!

近鏡。

我吃來吃去都是吃這個,因為這個好吃~~

其實這裏有兩種魚的,但兩種魚的樣子都很似。

這個魚肉很多喔!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但在 conveyor belt 中看不見,電腦中也見不到..所以吃不到。

總共吃了20碟~! 好!收工~~


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