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1000 隱世美食 - たいこ茶屋之刺身食べ放題!!

在日本尋找隱世美食算是我的強項!!這次來到たいこ茶屋,為的便是以¥1000的價錢任食魚生刺身!!魚生樣子可能不太好看,但超新鮮!!而且大大件,款式又多!!這間餐廳是當地人常來的,午餐時間更要排隊入坐!!我拍這些照片時有點壓力,所以拍得不太好... 有機會去日本,這是一間必去的餐廳!!http://www.taikochaya.jp/

 沒有人在看管,要吃的便自己把錢放進錢箱中~~

 芝大門的祠堂,每次去乘地鐵都會經過....今天有幸又有時間,便進去看看。

喃磨。。。。

在日本每間寺院都古色古香。

貓通常都會看到。

很有性格的貓貓~!


祈福的字條。

好像是祈求良緣的。。。。

有木牌也有字條的。看得明他們寫什麼嗎?!


這些好像是公司們奉獻或祈福的木板?!

 我酒店外面就是這樣了~~~

在附近的地鐵站內找到一條食街,邊進去逛逛。

我的午飯目標可不是這些東西呢....

 在浅草橋駅下車~~~

A1 或 A2 出口(忘記了!),往南走經過一條橋...

有水流的地方的風景也不錯~

 (餐廳不是在船上的喔~~!別誤會~)

 到來的時候餐廳內已經人山人海~~

進店時放下 1000yen,老闆娘便會給你一隻碟和帶你到坐台...

其他的東西你便自己做吧,如添水(在外頭的),再而出去拿東西吃。

多人的時候日本很有搭檯的文化,坐對面的人是完全不認識的...

這跟香港的情況一樣!在加拿大因為地大,所以很少有這種文化....

1000yen 刺身,日食吃到飽~!

因為排隊拿刺身的人實在太多,所以碟子上的刺身都空空如也,但 refill 得很快!

他們的海蜇脆口、彈牙,味道又夠,很好吃~

這種魚我比較少見。

說著說著這已經是另一碟了。


飯也有熱飯和壽司飯任君選擇。

熱吃我沒有拿,主攻刺身。其實食店不是很大的,午飯時間以打工仔來吃為主,此外便是以做地盤(或勞力派)派的人來吃為主。女性,少見。

茶水自己 serve 的。

看到別人用一塊紫菜把食物夾住來吃,照學。

這是另外一個食物 bar,serve 飯,湯,沙律和幾種熱食的。

這個吞拿魚 paste,簡直是冰鮮的,好吃得不得了!~

超大舊!!!又新鮮。。。。更是任食!!

我們在內面吃,店外還有人在排隊呢。

蛤蜊湯,湯喝完碗底可以看到有一大堆蛤蜊殼。

在這裏吃午飯的 turn over 很快,因為刺身容易飽,不能吃太多,通常一兩碟後已經飽。

乘著少人,我出去告訴他我想拍照。這便是餐廳裏的刺身師傅。

 他切魚切得超快!!刀功也勁~~

但我們吃得更快!呵呵~

認住!!

たいこ茶屋!!

好吃到飛起的隱世美食:1000yen 刺身放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