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Bus Tour 千葉県之旅:浜焼放題

千葉県有很多做浜焼放題的食店,但很多都要預約,不能直接 walk in。我有幸跟著旅行團,所以能夠吃得到。浜焼放題總共好像有三種海產燒:帶子、榮螺和蛤蜊。除了這幾種東西外,還有其他可以燒的食物,如豬、牛、魚、蔬菜等等。此外,如果你沒有耐性等食物熟時,還有任吃魚生飯可選擇。

到了~!到達後團友們第一件事便是脫下風褸,我也照做,穿著短袖衫進去。

每個人都坐到自己的炭爐前面聽大會的講解。

之後各人便那這自己的鐵盤,各有各忙了。

這簡直是要搶的。。

我的戰利品~~

這是老公大人的。

第一時間放到炭爐上燒,然後再去覓食。

超多人的~~

每個炭爐已經 set 好,等待進來的客人。

除了那三種主打海鮮,這些都是可以燒的東西。

店員不停地 refill 食材。

榮螺

食物選擇有很多。

肉類也有不少,但我今天的主打是海鮮。

沙律,冷盤。

乘著沒有人在座位,我拍了這張照。

我坐第二個位。

魚生飯,又是任吃的。

記憶中好像第一次燒榮螺吃。

 這個我吃得最多,因為快熟~

蛤蜊是最快熟的東西。

 看上去很好吃,但吃下去不好吃喔~!

吃這麼多巨型帶子很快飽。

榮螺從殼中拔出來後成這樣。

這個殼大如 $1 硬幣!

 筷子都斷了,還不能夠把牠抓出來~! 吼~~~~!

 殼,滿滿的一碗~!

 我最愛的魚生飯DIY~~!

超多選擇!!

這種當魚生吃的魚我不常見。

 煙霧迷漫~~~

試吃一條吧??!怎樣??!

我沒有耐性等那些東西燒好....這是我第二碗魚生飯了!

漫長的等待......

吃完榮螺、帶子後我專攻蛤蜊!!

燒焦啦~~~~~

熟啦~~~~ 食得!!

還繼續食它嗎??

這兩塊燒豬肉超好吃!!我該多吃喔~

限時只有一個鐘....在整團人離場後我們燒到最後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