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合羽橋道具街 & 超市美食

今天去淺草玩,但去雷門前我特意去了有名的合羽橋道具街。整條街以賣廚房餐具為主,是開餐館人仕的聖地~ 那...為什麼我會去那裡呢?!嘻~~ 是為了看仿真度超級高的食物 display 喔~~!! 在那條街更意外地發現了一間超便宜的零食店!!零食買了一大、大、大堆~~! 買的時候沒有想過怎麼帶回來,只是買了才算喔~!女人本色嘛~!

東京的新地標....可惜我忘記了它的名字。

 超大瓶的益力多~~

 走到迷路....

近了~ 近了~~

接近目的地了~

那是什麼東西?我想去但無時間....

 看到這個大公仔,便知到達了~~

這條街兩邊都是賣廚房用品的。

街很長~~~~~~~~~~~~~ 在這裏看不到盡頭。

合羽橋道具街~! 這是起點。

由於時間有限,我只能 selectively 地逛...

燒什麼??!

有些店舖很古色古香的,但我都沒有時間逛....

包丁專門店。我在這裏學解牛好了~

我....都是喜歡用中國筷子。

不同種類的木匙。

......無聊!!買的那個更無聊....

??帕子板??!

我本來很喜歡用這種木碗,但碗用久了,上面的保護層便甩掉...所以算了吧!

這種圖案讓我想起日本的紙鳶。

這種木牌,每間食店都需要一個。

 噢噢噢~~~~~~~~~~

做得如此逼真的大型食玩~~

看到就口水流~這些事掛在電話上的電話繩,價錢不算便宜。

團子,每條千五日圓~

日本和牛都有!!

其實這種東西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只稱它們為'食玩'....

一件仿真度高的食玩細細件已經賣得很貴。

我想過買一 set 回來....

但買回來後天天對著...又不能吃....

又知道在加拿大找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看著食玩口水流....將會變成一件很慘的事....

所以到最後打消了念頭!應該至少買一個放在車裡!!天天開車對著!!

這些美食,記在腦中好了。

'食玩' 蠻貴的呢~~

看到都很想吃!!

一邊寫這博文一邊看這些照片....我肚餓了~~!

還要看著我最喜歡吃的壽司和串燒!!

......

走吧走吧!!

但又捨不得離開喔~~~~

這個做得比剛才的還要好!

一件如此超細件的食玩賣 3990yen!!瘋了!!

這些食玩豈不是天價?!

吞拿魚 paste 軍艦,差不多要二十元加幣一件!

 如何??~  像不像??!

手提電話專用的食玩繩。

 烙印~~

 Cookie cutter

這種鍋我也想要一個~~

什麼種類的碗碟都有。

當然不少得這個做餅的啦~

放筷子的,我以前都收藏不少!

用這個東西做飯,出來的飯是否特別好味?

西式,日式樣樣齊~~ 特意選用河童圖案作招徠,因為日文「合羽」讀音與河童一樣。對吧?!

 走著走著看到這隻大甲蟲....

竹製用品。

大大小小什麼都有。可以買一個回去就好了~

 突然發現了一間零食店!!!超超超超超超多零食!!!!!!!!!!我在這裏買了不少東西喔~~

仙貝...這裏什麼都叫仙貝的!!與我認識的仙貝很不同!

這個我也買了一包,超大塊,超重!雖然是薄脆餅,但奇怪把這個放行李從日本運回香港,再運回加拿大,它一塊都沒有爛!!

這個不知明的東西,因為喜歡它的包裝,也買了一包...結果被搵笨了~!註:拍攝這些零食的都是在店外,店內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零食的!!

走著來到這個做玻璃的專賣店~~~多款玻璃杯樣子漂亮,想必價錢也十分可觀~

 到了另一間'食玩'店。

已經說明了:不能吃喔!!

這些看了都不想吃,所以沒有買。

現實中能夠做出這麼大條的蝦天婦羅?!我不信!!

再次看到這個地標。其實我是要往那個地標的方向步行過去的...

經過一間賣刀的店舖。

多麼可愛的雞泡魚門簾喔~

這個餐牌....明一半啦~~!

 這些照片拍於西友超市。。。是偷偷拍的。。。那裡好像不能拍照,不過這是事後才知道的~

如果加拿大賣的八爪魚有這麼便宜便好了!

呵!!可以生食的!!

帶子...看到就有點怕!!

.....開餐吧!!!

終於知道自己一直喜歡食的刺身是什麼了:ka-tsu-o~~!  通常用來做鰹魚節的。

我對這個沒有趣...但價錢相當便宜!

好便宜的!總之在超市開餐!!

Choose your own 秋刀。

燒賣....我怕怕!!但我想食上面那些蟹喔!

炸物...

麵包應有盡有~

這種 size 的汽水比較適合我。

前菜~~

生蠔,我不吃的東西~

這東西看上去好像很好食呢~~

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