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追蹤鬼太郎(調布 & 深大寺)

深大寺和鬼太郎其實扯不上關係,但為什麼我要把他們的照片放在一起呢?!因為去深大寺的途中要到'調布'轉車...而調布這個地方又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與鬼太郎有關的東西(其實好像有做過 research,但原因忘記了!),所以在轉車前便在這個車站逛逛...

在調布站出來往北走,便會看到這條鬼太郎的天神通商店街。

街道不是很長,所以在這裡花的時間也不多。


沿途可以找到鬼太郎的公仔,但不是很多。


這裏還能夠找到很多鬼太郎商品呢。

超市當然有,我最喜歡逛的地方(卻不喜歡逛加拿大的超市喔!)。



注:我並不是一個鬼太郎粉絲,只是要去的地方剛好要路過這裏,所以便來逛逛。

驚見這裏有個停(單)車場!

調布出名有關鬼太郎的東西,就連巴士也有鬼太郎的圖案。

在調布北口坐<調34>號巴士便會來到深大寺,我的目的地。

深大寺也是有很多鬼太郎的東西....真奇怪!



據旅遊書說,深大寺通常都會有很多老人家來的。



我來這裏的原因是因為旅遊書說這個地方有很多古老的東西,有如淺草的雷門,所以我想來看看。

要來深大寺千萬不要在星期一來,因為這些店舖星期一不營業呢。

卷仙貝 - 它是這麼寫的。

麵豉味煎餅?!不會吧?!

它們每塊都印有美麗的圖案。




蒸饅頭...這裏的特產。






深大寺喬麥麵也是一樣很有名的特產。

景色優美,天氣也好。

這條街其實很短的。

豉油味仙貝,我最喜歡的零食。




土鈴,以前每一年我必收藏的東西。




深大寺個寺~~





這條東西...我不知是要來做什麼的,大概祈福吧?!

在水泉上的一塊紅葉。






未變成喬麥麵前的喬麥。一粒粒三角形的,而且很輕。


蜜柑~



差不多每一間店舖都在賣喬麥麵。

小鴨鴨~~ (留意右上方正在游來的魚魚喔~!)

不知是鴨玩魚....

還是魚玩鴨了~~~

魚的 size 與鴨的 size 差不多....




燒團子,一種我從來都沒有有趣吃的東西。


Something 'mochi' that's all I can read.


葫蘆 ding 下有一家....乜乜乜乜小青蛙~~~ ^^


咁長....邊個會睇??!


超大條的錦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