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Bus Tour 千葉県之旅: 品酒 & 產物大血拼

看日本的旅行節目看得多了,便很想試試 join 他們的巴士團遊歷四方。在網上找了很久,終於被我找到~! 不懂得日文的我在網上立即報名(用了一個鐘喔~!),最終在出發的當日順利成行~!! 我選擇的巴士團是去千葉県的房総半島,巴士團包括品酒,浜焼放題,去小松寺,吃蜜柑'等....  http://bus.his-j.com/T8.php?jcd=11&dept_area_cd=KT&tour_cd=TK-FTH0003-864&dept_point_cd=TYO&course=11-HND-QCB-864&pref_cd=48

 東京車站,集合時間是八點十分,我七點頭便到了!

這個車站很大,從東到西都花了我十多分鐘!(可能我行得慢!)

這邊的車站面對皇宮...那天早上我到這裏找吃的,怎知一間也找不到!!

 這個人在拍東京車站的同時,我對准他拍照~ 嘻~~

看,超商業!!我就在這裏等我的巴士團。

終於出發了。與這裏的旅行團不同,車上的座位一早已經諞排好。我們對號入座....

最要命的是,報名時的名字我是以日文拼中文讀音而填寫的...而貼在車上的座位名單卻是日文...所以....我看了很就才看(猜)到自己的名字!!

第一站~! 由於不知道領隊先生說什麼,所以這是那裡我也不知道!!只知這是中途站,我們可以在這裏如廁和買零食....

這些東西一片片,蠻厚的,味道夠,而且吃一塊便半飽!

很多旅遊車都會在這裏作短停留的。

繼續旅程。這天下這濛濛細雨。

到了千葉県,景色變得很田園。

 品酒之地~

這天有幾個旅行來,所以店內都有點多人。

全都是日本酒~~


我就不懂得欣賞了。

遊人都在駁命地喝酒...

我...忙於拍照!這些都是不同的米種,用來釀酒的.

他們的味道其實全都是一樣的喔~


試酒的小杯子。

這便是第一位大獎的酒~ (味道普通....)

這是賞狀。

看!超多人~

 隨便任飲喔~

這裏至少有20瓶酒任飲!

忘記了是否這瓶酒,像甜酒 (dessert wine),超好喝!~

太多日本字,看不懂~

這幾瓶都是 sweet wine。

奶白色的酒,以為它很有味,怎知....

 任吃烏冬~~

手打烏冬

串燒蛤蜊,看到就想吃~~


釀酒的過程。

啊~~!對、對、對!!是他們的柚子酒最好飲!只剩兩瓶!

要什麼都有什麼~~

釀酒的地方當然有米賣~




羊羹,甜到飛天,我少食。

這些是....

廚房裏煮烏冬~~


這些不知是拿獎的什麼東東~

在展覽館拍的。

我猜他們以前是用這種容器盛酒的?!


展覽館,在試酒館(主館)側。

 田園風光,只差那天天氣不好...


令我想起'龍貓'這套卡通片。


也令我想起日本有'山神'的傳說。

這種公路也走了一段時間。

離另一個目的地很近了。

超大條的燒什麼棒~~

這種魚,買了也不能帶回加拿大喔~!

魷魚製成的食品好像是最普遍的產品。

讓我想起在美國那位日本包租婆每年盛產四百幾個的柿樹喔~

原來它有多種味道選擇~ 我在合羽橋買的那包是紅色包裝的。

又是與魷魚有關的零食。

小花豆,漂亮是漂亮的,但它的色素都很漂亮喔~

這個還好...

 Seaweed soup


蒸蛋糕。知道那隻貓代表什麼嗎?!如沒錯的話,應該是一粒枇杷...

這次是八爪魚了....

這種生物一定多到不會絕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