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横浜 元町・中華街

横浜的中華街很有名,乘鐵路到尾站一出便是。上次來日本我已經大算來這裏,但最後打消了念頭。今次為了食,來到横浜,順便來這裏逛逛。這條中華街很長的,而且建築物很漂亮,比其他中華街更中華。我來一次,夠了。

車站的另一邊是一條潮流的商店街,可惜我沒時間去,只到了中華街。

這個車站蠻前位的。

整個 area 都充滿食店。


入面放進黑芝麻??!

一出 subway 走兩步便見到這個牌坊。


是否背光的關係,所以照片很黑?!

魚翅大、中、小。 我很懷疑他們出來後會是這個樣子囉。

小月餅...Jap style....

這裏不難找到超多的點心放題。


中華街街景

比起香港還要熱鬧~

不知道在夜晚會是怎麼樣的呢。


看上去很像很好吃的樣子....


看~ 裝修很落本呢~

很可愛喔~~

我沒有在這裏吃過任何一種 Chinese food,有機會我都留肚到別的地方吃喔。

這種豬耳醒到處都能看得到。


又看到一個牌坊了。

水族館??!為什麼有個我不知道的水族館在這裏??!

王府井,我估單是這條街已經有好幾間~

栗子,在中華街常見的小吃。

唐餐廳真的多的誇張!

橫街窄巷都是食店。

這裏在小巷的食店同樣開得誇張。

我....不信包裏面會包著這麼多餡囉~

又一間放題店了。


口垃圾都有,但我沒有細看這是什麼東西。

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是這個華麗的關帝廟。

似模似樣噃....

炸(軟殼)蟹?!


來到横浜大世界了....究竟這個世界有多大呢?!

原來是熊貓樂園....

什麼餃子?!看來看去都不像餃子喔。。。

燒賣....我最怕的....

天后宮...那裏來個天后!?

看~ 還不是熊貓了園嗎?!

牌坊都有好幾個,這個是朱雀門。

除了吃,還有其他賣衣服的店舖。

還有115天...不知道115天後會發生什麼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