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東京駅美食兵團 & 五輪鮨(¥600隱世美食)

東京駅我相信是在日本其中一個最繁忙的車站,除了在那裡乘車外,當然不能錯過它的美食!!站內的便當攤位應有便有,你想吃什麼都有,真是精彩!!那天我只在車站消磨時間,因為我要去吃比車站裡更好吃的東西~~~~


匆匆忙忙拍了幾張照片...這裡好像不能拍照的??!

真得好像有點假.....

很好!不懂日文的我只看到好像有 salmon 和 salad 的字而已。

看上去都口水流了。


1575 yen 只有八件壽司好像有點貴。

這照片好像與上、上、上一幅照片一樣。拍攝角度不同都會很影響照片出來的效果呢。

我最喜歡的串燒~

雞翼??


可樂餅,在日本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

這個飯盒好像有很多東西吃呢。

超大隻的乾蝦(連殼),我都是第一次見!

人氣第二位:鮮蝦帶子文字燒(如果沒有解錯的話)

這些東西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小飯團。....不會吧??!


日本的麵包也是一樣我很想試但又沒有機會試的東西(因為食物太多選擇!)。

蒸什麼??!布丁?

麵包片??!

我最愛的栗子蛋糕??!


燒賣....試過一次,怕怕!!


坐山手線到五反田吃午餐。

食店附近的店舖。

到了!!

這裏是個商業區,環境寧靜又優美。

看到這個餐牌,便知道自己沒有找錯地方。


看得明的字不足一半....

牛肉乾??~

來這裏為的便是吃這個。

這是背面,背面竟然還有兩塊魚真難得!

因為遲了幾分鐘,所以錯過了每日限定20食的¥700海鮮飯,只好食這個¥600,小一個碼的海鮮飯。

跟來的餐湯也經過細心調理。

就這樣看已經有十種魚了,其中一種如果沒有看錯的更是鯨魚肉。¥600便能吃到~~

他們給你一隻碟把魚生放上去。

鯨魚肉吧?!



我把整碗飯吃得乾淨~~

他們就只有這些菜色,但有了這個海鮮飯,什麼其他的都不太需要了~

記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