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淺草雷門 ‧ 新仲見世

淺草的雷門和新仲見世大道是我每次來日本必去的地方,因為自己喜歡比較'懷舊'的東西(但我不喜歡歷史喔!),所以就算時間不夠,我都會抽時間來。今次由於逛了合羽橋道具街後才來這裡,所以只能快速地走一轉... 錯有錯著,能夠看到這裏的夜景也是一樂也。

新仲見世,我從條街進入這個'雷門'的 area。

這裏的仙貝很有名,也不難找到我喜歡吃的豉油仙貝。

我的至愛。

這條商店街有很多東西看,蠻長的。

炸雞定食。

洋蔥漬物

這種可愛的木瓶是裝七味粉的。

拖鞋。

可以在這堆東西中照到自己的姓氏嗎?!

我就找不到了。


羽子板



這些好像是日本的懷舊玩具


真想穿這種拖鞋,看看是什麼感覺的。

漫畫書。

即製仙貝。

日本的藥房其實很好看的,它賣的東西也很多。

終於走到仲見世了。

這條街直走便是淺草寺。

這裏有賣個色個樣的零食。

油子傘,想不到是中國製的!!這樣登出來,日本人都算老實了。

賣甜食的。

電話繩,小裝飾物....我喜歡這種東西。

不同種類的糖果。

這個應該放在擋風玻璃前吧?


想不到這裏也有賣布匹的。

這是另一條商店街。

日落了,所以這裡比較靜。


原來這裏有很多小食店的!!

兩旁都是!

時間上早,所以裏面不是十分擠滿。

 他在派 flyer,我看到他便要求拍他的照片一張~

又看到那個地標了~~

走到淺草寺了。

香火頂盛~


人也很多。

這和草鞋超巨型呢~

求簽後可在這裏拿到簽文。


看,天已經開始黑了。

突然看到仲見世商店街的燈都亮了。


這個東西我都有一個。


師傅即場表演製人形燒。

很 fancy 的耳挖。

拉麵店。


我喜歡那個墨魚嘴~~


這種仙貝真的是到處都能找到。

鮮仙貝


首先這樣整....

然後塗上醬油燒。

散子包


賣豆的吧?!

仲見世夜景,我第一次見。

風神雷門,我終於走到這裏了。

都是時間歸家了。

 雷門底下的圖案...拍得超辛苦~~!


慢慢走到電車站途中。



我喜歡這種金平糖。

哄小孩最啱!

多種顏色選擇~

不知味道是否一樣的呢?

這裏也有人力車喔~


在淺草,天婦羅好像也是很有名的。

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