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Picture of My Day - 辰


昨天都算去了 Downtown 很多地方。大統華湖濱夜市是我前往 Downtown 的住要目的。在網上 Google 了一會後,發現市中心除了有湖濱夜市外,還有 hot & spicy food festival!早早到達 '辣辣食品節' 會場後才發覺這個 event 還未開始,與網上所說的開幕時候有所出入!既然來了便四周逛逛,拍拍照、散散步和欣賞湖光風景。之後去了 St. Lawrence Market 拍照,這個地方一直是我想再次來遊玩的...等了這麼久今次終於都有機會來了。我在這個小市場的通道中穿梭,拍了百多張照片~ 嘻~ 無聊嘛!當時才四點多,湖濱夜市還未開始... 總要想個辦法來消磨時間的。完 St. Lawrence Market,下一站:Sugar Beach。這個人工沙灘建在一棟商業大廈旁邊,只能夠晒太陽,卻不能游水!Sugar Beach 得此名是因為它建在 Redpath 糖廠則。沙灘地方很細,雖然只有幾把粉紅色的太陽傘,但景色都算怡人。逗留了一會,我見還剩餘了時間,於是便到了附近的 Tommy Thompson Park 玩,可惜來遲了~ 公園大閘在我們到達時剛剛關上... 假如要進去的話便需要步行,但要走多久才能到達湖邊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地方我都是第一次來。打不到這個公園的主意,我到了附近的 marina 拍照。拍、拍、拍!好!夠鐘~! 直駛夜市去。大統華的湖濱夜市我都是頭一次來,感覺上與什麼 Taste of Asia 或 Night it up 差不多,但都算幾好睇。我對這個活動的印象也不錯,但明年會否再來就很難講了。走到累、肚子餓...我沒有在夜市中開餐,反而到了 Danforth 某餐廳用膳。吃什麼?嘻~ 你遲啲就會知道~ ^^ 累透~~ 回到家裏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後的事了~ 這天的活動宣告結束,照片整理後會上傳

遲來的祝福。這個博文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