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Picture of My Day - Puffer 小惡霸


昨晚放工回家後見到這家伙,好像生病了?!平常這些小河豚一看到我就游開....尤其是這條小惡霸。可能是因為我常常整蠱牠把?!我最喜歡拿著要餵牠們吃的鮮蝦在缸外在晃來晃去,牠們看到食物自然會游過來,但又吃不到...  嘻~  在這情況下我通常都會被牠們 '重啤';牠們發脾氣了便游開不理我,見狀我立即乖乖地把食物放進缸中。^^;

這兩條王八蛋很奇特的(可能是我對牠們的了解不夠?!),我發覺牠們的肚腩好像會變色的?!平時見牠們的肚腩好像是白色的,但當牠們肚餓或是越接近食飯時間時,牠們的肚腩便會變成灰黑色?!總知有什麼不太妥時肚腩變會變色?!而且整個身體的顏色都會立時變得灰沉...  此外,牠們又不喜歡拍照,一見到我部相機所閃的紅光便會即時彈開,而且牠們又游得快...  每次拍照後照片出來的效果都是鬼影重重的...

覺得小惡霸生病是因為回家後見到牠沉在缸底發呆,全身變得灰黑色...好冇心機的樣子。看牠的身體也好像出現了很多不該有的 '點點'?!我見牠見到我沒有游開,便立刻拿相機對準牠拍照,牠竟然不反抗,也對那些紅光沒有反應,任由我拍照...  11:06pm,剛剛走去看牠,還是灰黑色的...  河豚不再變成了一烏嘴狗...  兩條王八還未入睡!牠們未睡,我要去瞓覺了,希望牠明早健康狀況會好轉。


七月七號:把小惡霸放在杯中觀看... 烏卒卒、黑掹掹、又有點點... 
....不寫了...

2 comments:

  1. sos ! Freaking steaming hot ! Bought a 2' LED light fixture for my tank @ HK$320.00. May go back to buy another with colour bulbs.

    Your Puffer 小惡霸 probably got disease from the earthworm you fed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MJ~~~~~~~~~~ ^^

      適應了時差沒有?!明日去 Taste of Lawrence 期待著~ 今天小惡霸還是一樣,灰黑色的好像沒有好轉(已帖圖)。呆滯著不肯游水,但一到食飯時間便龍精虎猛!食完飯又發呆... 大缸其中一條漸成氣候的 Cichlid 又退色兼發呆... 中缸有條 gold gourami 發瘋了,狂追魚之餘又殺了我條 dwarf rainbow.... 真慘!!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