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Highlight of My Day - Dr. Sun Yat-Sen 孫中山先生


請原諒我的任性。這個博文,就只有這個博文...不允許留言。

人總有鬧情緒的時候,我也不例外。不同的是,因為某種原因我不可能把情緒發洩出來,往往要把它嚥下,獨自面對。到最後實在無力再走下去了,便採取放棄、不理的態度。在我最沮喪、無助的時候你往往會出現,用不同的方式去鼓勵我;讓我在充滿淚水的臉龐上再次展現笑容,也讓我在絕望中從拾希望。你會透過不同的渠道去增進我的知識領域,也讓我注意到要以多個角度去觀察、分析同一件事情。你的本意我是收到的,我會努力。多謝你,孫中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