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Toy 玩具... =)

通常週末都很少發帖了,但剛巧碰到新奇刺激好玩嘅嘢,所以就破例發一個博文。這些照片與這個帖都是今朝才拍/寫的。老公大人在整理他的電腦東西,平常我都很少管他在做什麼,因為我對電腦硬件一啲嘟唔識。今早見他拿著這個黑色的東西'玩',所以我就向他討過來拍照。一邊拍一邊驚,驚把那個東西拿不穩跌落地我就大鑊嘞!!再唔係揸唔穩部相機跌落地我同樣大鑊!有驚無險照片拍完,博文寫完!好~ 我出街食 lunch 啦!=D

 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我不是一個電腦人,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東西 exactly 是什麼!雖然老公大人跟我說過,但我已經忘記!!只知道這是一個電腦零件。

 上圖是零件的底部,這是零件的面部。整個東西樣子成這樣。知道這是什麼了嗎?玩電腦的人一定知!!我呢,都說過,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這東西從另一個地方找回來的,我見它可愛便拿來拍個照。好像跟電腦風扇有關?!

 要把老公大人的玩具變成自己的玩具不難! 嘻~ 就是貪這個東西是黑色,而且是光面的,方便拍照~~

 這是'這個東西'內部的照片。本來想把這個照追加到昨天的博文上,不過算啦,見自己玩的開心就另發一個帖吧~

 另一張內部的照片,那些東西我完全不知道是用來幹什麼的!

 有風扇的東西一定是用來散熱吧?!

 老公大人千叮萬囑,叫我別用手碰那條黃色的東西....

 OKay, show time!! 先把這個東西拿到露臺玩~  =D

 這次拍照的 technique 用了那塊黑色的反光板。第一次以這個方式拍照,效果不錯~

 把'反光板'對著要拍的東西,然後用相機鏡頭對著'反光板'來拍。拍出來的景物與實物完全相反。

 未能完全掌握,都有失手的時候。

 這個嘛,是用那個東西側面的'反光板'來拍。側面的 surface 不多,所以有些難度。

這張照算是眾多照片中最成功的一張了。

1 comment:

  1. 真攪嘢,他的玩具變成妳的玩具!

    應是一塊不錯的 Video Card
    圖三是 Heat Sink 連著風扇幫助散熱。
    那條黃色的東西是 Video Card 插頭是與 Motherboard 的contact points (接觸點),手指的油脂有可能導致接觸不良,掂咗要用酒精清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