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May 3 (Thursday) - Ala Kitchen 再戰阿拉廚房

Dear 康叔,

康叔,這個帖是專發給你看的~~  ^^

你的七姨昨天平安到步。第一次見她,她的樣子其實與你母親大人都很像樣的~  嘻~~  昨晚 auntie 請客,與我們、auntie 七姨及你哥哥一家到她的飯堂 - 阿拉廚房吃飯!我們叫了很多餸菜,多到吃不完(這個情況很少見到!)。先告訴你我們吃了什麼吧~~  ^^   如果你能在這裏與我們一齊食飯就好了!!

 阿拉廚房的餐牌,相信你都不會陌生吧!!

 餐廳格局,這次我們坐在內廳。

 看到任何一道菜色都很想食~~~~

 圖片也非常吸引~~

 炒飯&粥就免提了,但炒年糕是我的至愛呀~~~

 小吃,樣樣都想食~~  康叔你什麼時候再回來陪我一起吃~~~

 叫了兩客南翔小籠飽,我相信你哥哥一定很喜歡吃這個。

 多肉多汁真的很好吃~~

 這個'齊'菜炒年糕是我點的。碟頭算大,賣相也不錯~~

 麻油味很重,可惜年糕的 texture 有點怪怪的,不夠Q口!而且特顯不出'齊'菜的味道。

 蔥爆牛肉(6餅),這個餸很鹹,六塊餅皮跟本不夠夾。乾脆用它來送飯好過!

 餅皮雖然有六塊,但我們都吃不完!!

 我為了拍照,特意玩了一塊蔥爆牛肉夾餅~ 嘻~~

 看,肉太多而且有點鹹。本來想用手拿著它來拍照,思前想後都是用筷子夾著它比較好。

 糖醋排骨。你母親的決擇: 一係糖醋排骨,一係東坡肉。她最後都選擇了這個~  ^^

 Auntie 七姨的首選:青菜煨面。她說想吃一些比較清淡的東西。 =)

 這個麵真的很清淡,我個人認為麵條有點 over cook。這個麵老人家吃最啱!PS,你七姨一點都不老!別誤會~

 賽螃蟹。這道菜好味到爆嘴~~ 蛋白又滑又夠味!西蘭花也講究,起碼有味,不是白烚的!

 近鏡~~ 多吸引喔~~

 你老哥的指定菜色:砂鍋腌篤鮮。

 湯中材料好像有青江菜、肥豬肉、百結葉和竹筍。湯很鮮味,而且很熱,喝完之後整個人熱上加熱!!

 扭紋百結葉~ ^^

睇吓!成枱嘢食,食唔哂要打包~~

康叔,希望這些照片能夠吸引你快點回來~~ 我等你~~  香港我有九成都不會回來了,但可能有轉機。現在還未決定...有消息的話再通知你啦~~=D

又:auntie,多謝你餐飯~

Cheers,

Sis

4 comments:

  1. 只有砂鍋腌篤鮮、賽螃蟹、糖醋排骨、蔥爆牛肉比較啱我口味,不過無我份,若果唔係就要叫多碗紅燒牛肉麵自己食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係俾我哋睇都全世界睇哂囉!=D

      Delete
  2. 好似唔見有甜品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