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十月二十七日,天寒地凍。


囧!!討厭寫resume, 我最討厭寫resume...  呀~~  誰能來救我?!面對著這個奇怪的南瓜頭,我發呆了大半天。今早去見了一個resume專家,他把我的resume批改得天花龍鳳!回家後我努力埋頭'改正',下個星期還要再見他進行'重組第二部'。中午去某某buffet(不開名啦~)填肚,老闆跟老闆娘突然走來跟我們聊天!還問我們對buffet的食物有甚麼要改善的地方。@@ 老闆說他打算來一場大改革,需要一點意見...  有點受寵若驚!此老闆一向給我有一總嚴肅的感覺,不談不笑... 現在彷彿冰山已被劈開!呵呵~  最近在新浪開了一個微博,以成為'奇國熊貓子民'為目標!!我在說甚麼? 嘻~~ 猜猜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