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Picture of My Day - 燒雞翼


燒雞翼我鍾意食~~ =) 應該要多謝周星星大人把燒雞翼這個香港地道文化推至高峰!=D  往時母親大人常常在燒臘店買燒雞翼給我吃,一盒有四隻,隻隻都巨大無比~  雖然味道次次略欠而且肉質有點硬(可以是因為凍食的關係),但每次我都會把整盒雞翼吃完一件不留~  嘻~  長大後與友人燒烤,雞翼往往是我最後選擇會燒的東西,因為所需的燒烤時間十分長,等到雞翼全熟時我都餓死了~~  加上一隻雞翼通常要燒十到十五分鐘才熟透,但吃掉整隻雞翼卻只需一分鐘多,不太化算...  我...嘟係燒魚蛋算喇...

1 comment:

  1. BBQ Chicken Wing is my favourite but not the Red Wings...lol

    M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