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Highlight of My Day - Cloud 雲と青空


等了很久終於有相睇了。真開心~~  =D

我十分喜歡觀看雲層。這個'觀雲'的習慣應該是從中四開始培養的。當我看到一團特別的雲時,我第一時間會在想:它是屬於那一個高度的雲層?判定了某個雲層後便會繼續想:它是屬於那一種雲?雨雲?帶水氣的?帶冰雹的?還是普通 cumulate 的? 再想:離地面高度大概是多少?只停留在特定的雲層中?還是跨越了幾個雲層帶那種?!雖然問題和要思考的東西多多,但我通常只花十幾秒心中便會有個概念。注:不要亂想,我對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只是有興趣而已。

加點想像力,更普通的雲都會變的精彩!有時我心情沮喪都會看著天空,除了能夠安撫心靈外,也能把...  這真的能夠成為我的天空嗎?凌晨一點...  夜了九唔答八,要去睡覺。今晚寫這篇博文...繼續發嘮叨~~  =P

七月一號,繼續寫雲:

剛剛食完 lunch 回來。今天假期,外邊什麼地方都沒有開門,所以我們只到了附近的 Sano 食。坐車歸家中途通過天窗睇雲發白日夢。原來這樣睇雲更過癮! =D 直望上天,啲雲顯得非常立體,有深、淺的層次。車在轉彎時,雲又彷彿在跟著轉,畫面更是立體好看。偶爾會見到個太陽,太陽太光不宜直望,於是望過啲...嘻~~ 見到條彩虹~ 有了充分的休息,想像力即時能力發揮。今天看到一團像有個西部牛仔騎着隻馬的雲...還有其他不同形態的若果....假如....抬頭望上天能夠看到一隻不明飛行物體,終身不忘!! =D

又:狗狗...終於看到了~!!=D

5 comments:

  1. As the clouds drift by, if you use your imagination, you can see lots of things in the cloud's formations. Sometimes it will shock you.

    Mom

    ReplyDelete
  2. I can see Ireland. Can you?

    M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 only seeing Ireland, I see a roast duck and your face too!! LOL!! =D

      Delete
  3. I see a dog barking on top of the cloud.

    M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Exactly what I see as well, it's a poodle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