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Pale Pink Peony 雙瓣牡丹 II

每年春天都是花朵盛開的季節(這句說話好像很多餘!)。母親大人的朋友 auntie Michelle 在後院種了一大堆牡丹花,把牡丹花棄置在外實在太浪費,所以我們通常都會剪一大堆牡丹放在家裏插。母親大人也不例外,拿了幾朵花回家擺放。我見有機會拍照,便趕快在花凋零時拍了幾張劣照。一年影一次牡丹花,都不算多吧~!=)

一大堆雙瓣牡丹,不知從何處開始影好,不如先來個大合照吧~!

我對影牡丹有幾個原則:就是天要夠藍、沒有雲、有太陽光的情況下才會影。

拍照當日太陽已經準備下山,我要把花束帶到有陽光照到的地方才能拍照....

效果出來還算可以接受吧?!~

拍攝順利,只是有些途人走過是會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

也有不順利的時候,就是看著那朵花,突然會有條蟲爬出來,而且還爬得非常快!!嚇死我~~

這種花很香,可以做天然空氣清新劑。

...好像要一朵一朵拍才 okay 啲??!

近鏡。

再近啲~~

有些牡丹中間有些深粉紅色的花瓣。

這張照片拍得比較偏黃?!

11:20pm,不多寫了,要去瞓覺~~

唔得嘞!個腦實哂~~  @@

Good night!!!  =)

June 9, 2012 - 追加
 沒有了陽光,花朵顏色顯得很暗。

看!就算拍得再好都好像欠缺了什麼似的!

2 comments:

  1. 牡丹是我其中一種至愛。你拍得非常出色。很有層次感。多謝你。

    M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