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Highlight of My Day - 孔雀王


我對孔雀的認識很少;與其說認識少,倒不如說不太認識(寫唔出,所以這個博文將會很短!)...  記憶中只見過孔雀開屏一、兩次;一次是在籠中開屏...被困在籠中的孔雀就算把屏開得更燦爛我都只是看到一格格的鐵絲網,不太精彩。另一次在什麼地方看到都經已忘記了。本來以為孔雀身上的羽毛只有藍、綠色,怎知道原來還有全白的!這張照片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收到的照片集中還有幾張很可愛的,看得讓我發笑!開了屏的孔雀正面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見過,但牠的背面又有幾多人見過?Pat pat 那些豎起的羽毛有如一把孔明扇,嘻~  十分可愛~ 全部照片已被放在檔案中,衷心多謝!=D

借用了某本漫畫的名字,名此題為 '孔雀王'。

2 comments:

  1. 白色孔雀我從未見過,它開起屏來另有特別一種風味。很漂亮。

    Mom

    ReplyDelete
  2. "孔明扇" ?咁都俾妳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