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Random Misc Pics 雜亂無章照片集

無聊著,拿著部相機通街拍!拍照固然是開心的事,有時明知對方沒有所謂便堂而皇之地拍;有時感覺到那個地方好像不准拍照的,便偷偷拍完即閃。最令我頭痛的都是事後的編輯和校對。選擇和 resize 要上傳的照片不難,難就難在要打 caption。只有幾張照片還可以應付,但照片一多了打 caption 就變得有點困難...有時想爆頭都想不到一句半句,不加 caption 又好像很單調。像這個博文,照片在兩個多月前拍好,但一直寫不出 caption。到什麼都寫好了,便要寫這段'開場白'。規定了自己,至少要寫五行才收手。英文易打,中文的呢?!有排諗~~  這段東西已經超過五行了,好!可以收手啦~~  ^^;

 Guess what this is?  =)  這幅相我都有給母親大人看過,也叫過她估這是什麼,不過估唔中。

無聊,求其找了盆植物玩著。

O Canada our home and native land...  那幾點暗黑色的東西,越看越激氣~~~!! 吼~

我本來只打算拍拍那些雲,怎知突然有一群白鴿飛過,所以變成這樣。那些什麼燈柱電線之類的東西本也不該在照片中,但舉高相機後大反光,什麼都看不到,所以亂來!=D

電腦,機內有兩張不知是什麼東東的卡!用來打機吧!

猜猜想這又是什麼~!

水點太多,照片看上去好像有點怪怪的。

看我多無聊....

這麼大條碎肉...真嚇人!o_O!

我什麼時候拍過這張照都忘記了....

滿天星,我寫 blog 真的寫到滿天星了~~  @@

葫蘆,這是一種我喜歡的植物。曾經想過叫母親大人種,等葫蘆長大後就把它風乾,跟著放在家中當擺設...再不是就綁條紅繩在中間吊住佢....

....想了這麼久母親大人說不種... 把我所有的幻想破滅....

這是一個掛在葫蘆苗傍邊的 sample。我家其實都有好幾個,有一個大的更是母親大人親手晒乾!=D

這幅照是在機場附近拍的。要注意的並不是飛機本身,而是那些抹不掉的黑點~!!吼~~~~~

無聊~~~~ 但母親大人想我拍這個照,唯有照做。這個茶很香,我喜歡用這個來整帶有甜味的茉莉花茶。

BBQ 雞,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劏雞這樣燒...可能是我見識少吧~

這張照拍出來的包包是黃色的.....

同一個角度拍出來的這張照,包包卻是白色的..... 為什麼會這樣我一點都不知道...

青龍卷,$5.99!值唔值呀?!

蛋糕的樣子不是太吸引,為什麼會拍這張照一早經已忘記...

一片薄薄的 black forest ham 加芝士加生菜蘿蔔,還要加上那條什麼醃蘿蔔?!這麼多蘿蔔生菜,講真...看到都沒有胃口了...

Assorted 香腸,這個吸引力大啲...

食物染色素。樽上有著很奇怪的中文字體...

(我實在無聊得很呀~~ 這個也拍!)醬蝦木瓜,看見都怕怕。。。

筍蝦,為什麼筍蝦一定要用這種方式包裝??!

超市內的試食...既然拍的其他的東西,這個也不放過吧~! 這是咖喱烏冬,加了蘿蔔和薯仔。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太熱!

大蔥....平常很少會吃的東西...可能會吃,又可能不吃。

蜆~~ 有時真係做隻蜆好過...

假紅衫魚...真想不到會有這麼多呢~~~

這幅也是在超市偷影的。龍蝦缸實在有太多水點。如果沒有水點我相信幅照會更加....

落花生,裏面很多都是三粒裝的! =D

越南甜品系列之:不知道這是什麼(一)。這個看上去吸引力不大,我估一定有椰汁和 pandan 汁在內。

越南甜品系列之:不知道這是什麼(二)。黃錦香...我估內裏一定放有綠豆?!

越南甜品系列之:不知道這是什麼(三)。這個嘛...我估所用的材料都是大同小異....

越南甜品系列之:不知道這是什麼(四)。為什麼這個又叫黃錦香??!黃色的東西好像吃過,是母親大人整的,吃少少已經很飽...但我不能確定所吃的甜品跟這個東西是否同一樣嘢~

越南甜品系列之:不知道這是什麼(五)。更多的甜品!有黃、有綠、有啡、有黑!犀利~

.....越南扎肉跟餃子??!吃這個能飽肚嗎??!

這個又是什麼?炸魚肉夾粿餅?!是鹹的還是甜的呢?!

這個我見過!好想是珍多冰吧?=D  用膠袋裝好像有點怪怪的...

um....另類扎肉??!好像在越南舖吃過,酸酸的??!

這些東西是什麼?!中文不知道,英文也不知道...只知道這種食材越南人很喜歡用。

個式各樣的米粉粽。真不知道米紛粽與廣東粽有什麼分別?!下次有多餘的粽葉都可以試包這種正方形粽!=D

蜆殼草水....不知這種東西與蜆有沒有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