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Spoonful by Imperial Buffet, Brampton (All You Can Eat)

Spoonful by Imperial Buffet is one of the best buffet place I've been to!  Its a MUST TRY restaurant! 好了,彈句英文出來希望能夠登上搜尋器頭幾版中。在網上看到過食客對這間餐廳無數的讚美評語,今次有幸一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食物種類非常多,食材也給人有一種非常新鮮的感覺,而且 refill 速度驚人,實在值得一讚!晚市四點半開始,建議早一點去,因為五點鐘已經開始多人!今次能夠從出江湖拍照寫博文實在是難能可貴,我把握了這次罕有的機會,拍了百多張照片!! http://www.ispoonful.com/

Spoonful,等待了很久,終於有機會嘗試到了!!(大煞風景,為甚麼 Spoonful 一字拼漏了這麼多字母的?!)

裡面的裝修都算寬大,只是黑了一點,個人認為如果能夠光猛一點就好了。

Seafood Bar 海鮮部
Spoonful 有名的是它的任食海鮮,顧客在前往前可以預先致電問問他們當天的海鮮種類。這個 seafood bar 位於一進門的多眼處。

海鮮種類都算是包羅萬有,職員 refill 的速度也算快。在這裡的每一樣海鮮也是非常新鮮的!

Cocktail 蝦體積非常龐大,而且彈牙新鮮,口感一流!

蟹腳多汁甜美非常,而且肉厚又大隻!

這個是什麼螺,在香港時吃到怕,所以在此未敢嘗試。。。但看他的體積也是非常龐大的。這些螺肉配上韓式辣醬也是世間極品!

令人歎為觀止的蠔場。。。。我雖然不吃蠔,光是看到也覺得他們非常新鮮。

對於愛吃生蠔的人來說,閒閒地吃上一兩打也不是難事。

在海鮮巴的某些 item 說明一次只能最多拿三件,好使其他客人也能夠品嘗到。生蠔便是其中一樣。

天!帶子喔~ 這麼多鮮帶子這樣地排列也不常見。

這究竟是什麼螺?!不會是碧螺吧?! 。。。。。掛住拍照不看棟牌的結果。。。  (ー ー;)

八爪魚。。。。有生蠔和鮮帶子在,八爪魚都要讓路了。。。。。

Antipastos & Salad Bar 餐前小食,莎拉冷盤部
莎拉巴每樣食物都給人一種非常新鮮的感覺。

選擇多,而且排列的整齊。

單是他們的青瓜排列已經非常有心思。可惜得很,其他食物實在太過吸引。。。。我唯有放棄這個!

這個如無說錯應該是算是 antipasto 吧?!這個 section 在我去開的任食餐廳裏比較少見。

我非常喜歡的煙三文魚!!如果他們能提供一些 capers 就更好喔!

生豬肉~~ 不不不,應該是鹹火腿才對~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菜,綠油油的非常漂亮!在拍照時我告訴自己等一下一定要試食。。。。結果都是忘記了!搵笨!

想不到這裡連乾果也有提供!

不只是乾果,就連果仁,芝士粒也有!厲害!!

冷凍了的燒蔬菜,是典型的義大利餐前小食吧?!

蝦片,薯片也有!這個嘛,拍拍照就夠了~

Hot, Baked, Grilled Section 熱盤部
他們的燒烤部做得非常出色!林羅滿目的美食任君選擇!

我相信這些是自家烘培的麵包和芝士包。

烘培麵包類。我並沒有機會品嘗這些烘培的麵包。。。。

烤帶子!不像其他的任食餐廳實行配額制,這裡是任你拿的!

除了有凍蟹腳外,這裡還供應了熱蟹腳。

我至愛的 puff pastry!這個嘛,一定要試~

還有這麼多種類供選擇!今天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隻四胃牛。。。。

好像很好吃的。。。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炒蛤,不斷地供應,滿足了所有食客的需要!Refill 速度真的值得一讚!!

芭比橋紅腸,非常野味!這裡的燒烤美食多得讓我無法一一嘗試!

他們的燒牛肉 roast beef,定能把你帶上天堂!

燒牛肉,燒雞 wing,燒牛仔骨,燒粟米。。。還有一些看不到和忘記了的燒物,樣樣都非常美味!

除了以上那些東西,不能不提的也有這個燒羊肉。個人認為乾了一點點,但也是十分好味的!

肚裏完全沒有空間品嘗得到的熱盤們。。。眼睛已經盯住了,腳卻要繼續往前走。。。是一件難事喔~

炒蝦仁!蝦仁的 size 比巨型還要巨型!很可惜,我肚裡只有空間吃到一隻!

烤菠蘿,我始終不敢恭維的食物。平時那些什麼咕嚕肉,菠蘿炒飯,夏威夷薄餅等,我定必把菠蘿取出,何況要我硬吃一塊烤菠蘿?!

不知在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吃這種東西,裏面是菠菜加芝士,是希臘的小吃的一種。

芝麻雞柳?!剛剛出爐的,看它漂亮便隨便拍一張照。

廚師在後面默默耕耘地把美食帶到食客的面前,我卻只拍一張照就走,並沒有品嘗過。。。。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想深一層,我把他最美好的時光留住了~ 哈哈~

這種保溫機/保凍機總共有幾部,每一部裏面都裝有不同的美食。

紅紅的烈火,把廚師精心炮製的食物燃點得燦爛!哈哈~

在排隊拿食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提供了烚食!不過我猜不會有人來烚食的,因為這裡的食物實在太了!

湯品部,他們有薯仔韭菜湯,龍蝦什麼鬼老湯。。。。還有兩個忘記了!

炒飯炒麵部共四個選擇,還有白飯任裝!

Sushi Bar 壽司部
壽司部看上去不大,但走近後才發現他們其實也提供了很多壽司種類的。

當然少不了壽司家族的鐵三角:子薑,金漬和日本芥辣!

素壽司,專提供給那些不吃魚的人士進食!非常細心呢!

非常有特色的鰻魚脆蝦卷?!(名字是我自己作的!)他們每種卷物都非常好吃和有特色!

這些一兜兜的是帶有 wasabi 味的蟹肉蟹子莎拉,非常好吃。

三文魚刺身,後悔沒有吃到的東西。。。。

賣相一流,卻沒有機會品嘗的牛油果雞肉青瓜卷?!(名字也是我作的!)

為了拿好拍攝角度,我手腕也差點斷掉!不能太過專注拍照,但又不想放棄機會。。。。好多人看著不太好意思。。。。

芒果蟹柳卷。。。我默默地等待她們把卷物放好然後立即拍照!

看上去已經知道好吃的鰻魚蟹柳卷!

我相信,如果要我每一天都在這裡吃,我一定不會厭倦的!

 Dessert Section 甜品部
他們的甜品選擇非常多,總共有兩個 bar!

有一些甜品更是非常有特色的!(我知道了!我不宜吃太多甜品嘛。。。只是拍拍照喔!)

軟雪糕部,單看這裡已經有五種不同的軟雪糕味道了!

這是其中一個軟雪糕機,正在趕製草莓味雪糕。

朱古力噴泉,大人細路的恩物!

朱古力味道香濃,最重要的是'他並不是太甜'!!我也在這裡玩了一會!

比較普通的甜品,我只是路過拍張照。

每件甜品的體積都不算大,讓你能夠品嘗到不同的款式。

這個一定是藍莓批了!這個也只是拍拍照而已。

芝士蛋糕?!一定是!

非常喜歡他們的凍櫃!因為呢,裡面的甜品通常都是我喜歡吃的!

尤其是這個!! Cream puff!!

賣相漂亮的棉花糖朱古力蛋糕仔。

走在甜品部,突然見到油炸都甩!在網頁上也看到這間餐廳彪炳了他們的油炸都甩喔。

行行重行行。。。。。嘻嘻!

小都甩努力地,慢慢地向前推進!

就到終點了!加油!!

完成作品。每一個都金黃香脆!

草莓,粒粒雖細小,但非常甜,最適宜用來玩朱古力噴泉的!

俄羅斯輪盤式的雪糕機!!十二種口味! 第一次見。。。。這個簡直是偉大的發明!

這間餐廳其中一個特色的地方就是提供了飯後軟糖!總共好像有九款的!真是前無古人呢!


酸可樂糖。我告訴自己拍完照後一定要吃一粒的!結果也是忘記了!!全程投入後的惡果。。。

仲夏日之熊仔糖,有著古靈精怪比較少見的顏色。

看!有藍色的!!還是光線的問題呢?在場看到一個女孩,她的碟上放了雪糕,蛋糕和不同顏色的熊仔糖很可愛的。。。我差點就叫了她給我拍一張照呢!那粒藍色的糖我其實很想夾來吃的,可惜就是夾不到。。。。 ( ̄Д ̄)ノ

My Plates 開飯了!
首先當然是品嘗他們的海鮮喔!其實我一進去後就忙著拍照,因為人多了就難拍。碟上的三隻生蠔是給夫君拿的,因為我不吃蠔喔!

生蠔算不算肥美呢?!這些生蠔聞下去沒有一種腥味,都算好采了。。。。萬一污染了我的帶子就慘了!

帶子鮮甜,有一種'來來來!你吃我吧'的感覺~

蟹腳非常新鮮多汁!我以前都算是一個剝蟹腳高手,不需十秒就能把蟹肉退出來,現在呢,退不出。。。。還弄到整張檯都是汁!真失禮!

夫君和我兩人合力爭取回來的盛宴。。。。這都是他吃的!

帶子百吃不厭!好味!!

看!!帶子肉還是貼在殼上的!

再戰江湖,今次以炒蜆為主。蜆肉雖少,勝在沒有沙粒!

這個是蟹子,蟹柳,三文魚粒,wasabi 莎拉,非常好吃的!

向烤帶子進發!

這個 prime rib 簡直是高水準!!肉質夠腍之餘又夠味,多汁!是我吃過其中一個最最最好吃的烤牛肉!

這碟是夫君大人的。怕被投訴,照片對位不敢拍太久。。。。

蒜蓉烤帶子也是極中的極品!!後面那個燒紅腸也是我的至愛!左上方的是烤羊肉,個人認為有點太乾,但也能接受的!

蒜蓉豐盛,帶子鮮甜,這是真正的蒜蓉烤帶子風味!我相信這裡比其他大酒樓做得更要出色!

巨型大蝦,看到我的叉跟這個蝦的比例,就知道這個蝦仁有多大!

吃到這裡我都開始飽了。。。。三隻生蠔仍歸夫君所有。右邊生蠔上的是烤三文魚。

那條長形的東西不太好吃。有點乾,而且裡面好像是薯仔喔。。。。不知道是那國的特色小食呢?!

今次的帶子特別加了辣醬和檸檬。。。。前面的是我喜歡吃的煙三文魚。

炸麵包腸仔,小朋友的玩意。。。拿了一條來試試!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還能夠接受的。

做得天花龍鳳的蟹柳青瓜什麼卷,三個字:超好味!!

煙三文魚,並不是每間任食餐廳都能嚐到的美食!個人喜歡把它配上洋蔥和酸青豆(?)同吃。

走著走著,飽到爆嘴。。。突然看到這個!這是 filo 包著一些菠菜芝士?!忘記了裡面的是什麼了。

薯仔韭菜湯。個人認為這個湯沒有什麼 leek 味,而且稀了一點。

玩物時間~~ 草莓沾上朱古力並不是什麼新奇的食法!樂,是在於自己動手製!

還未能成型的草莓軟雪糕。。。在雪糕機裡壓出來,未曾返回座位已經融掉了。雖然如此,味道卻是十分好的!

新鮮製成的炸都甩被我加以發揚光大!上面加了朱古力糖漿,玉桂粉和糖霜。

夫君的甜品。。。還很有童真的一面喔!

蠢了!總之在這裡拿一粒酸可樂糖喔!!

這個是我的甜品碟。有芒果布丁,燉蛋(凍的)和 cream puff!

最後來個豪門三傑嘆世界!這裡的甜品也有提供即做格仔餅和 crepe 服務的。我叫師傅在 crepe上放上一個雪糕球,然後自行放上熊仔糖,朱古力醬和糖霜!哈哈!

夫君的芝士蛋糕

雖然我不吃蠔。。。好歹這個蠔也沒有什麼腥味,所以呢。。。我就破例吃一小隻!

加了勁多的辣椒醬和檸檬汁。。。。為求把所有蠔味蓋過!

。。。嗯。。。吃完了!(要吃,是因為要知道味道才能繼續寫)味道方面認真不腥,生蠔本身非常爽口,肉薄。。。還有一種鮮味。。。這並沒有被檸檬汁和辣醬蓋過喔!我應該還可以多吃一個的!

破天荒吃了差不多兩個鐘!!埋單走人!

在此感謝夫君今次特別允許我拍照,而且沒有面色,沒有怨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