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Woodbridge Rib Fest • 誌 • 八月九日 (雨)

繼續我的前塵往事,照片也是在幾年前拍的。是日到了 Woodbridge 的 Rib Fest,這個燒排骨節算是我去過這麼多排骨節中最苦悶的一個!可能是場地太小而且當日天雨陰陰的關係,影響到整日的心情。記得那天在會場走了沒多久就落大雨,周身盡濕狼狽地找地方被雨的場面歷歷在目。。。加上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以致會場有點非常冷清的感覺。這個 Woodbridge Rib Fest,去過一次已經夠了!

地點其實有點難找的,它好像位於一個算是很大的公園裏面,在入口處貼上這個活動的横額。。。錯過了就有排找了!

天陰加上大雨,讓場內感到非常冷清。。。。

這是其中一檔賣燒排骨的。。。。佈景版堆得又高又誇張。

其實這些參加「展覽」的燒烤大王們,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人。

價錢沒有記錯的話,半排骨賣二十元。(現在就不知道價錢了)

對於我來說,每一檔的燒排骨都是差不多的。。。。。可能我味覺天份底吧!來來去去排骨們都是烚熟後才燒,然後沾上醬汁。

隨便地買了一檔的燒排骨,味道已經忘記了。。。

這是另外一檔燒排骨店。這些參展的店鋪大多是由美國上來的。

除了售賣燒排骨外,通常還有燒雞,pulled pork(中文不會是叫拉豬肉吧?!)等。

。。。。嗯。。。看來這些都是本地的排骨店?!不是從美國上來的?!

每一檔都有他們的獨門巴比橋醬。。。。。我說呢,每一檔的巴比橋醬都是差不多喔!

這檔的排骨被燒得煙霧離漫。。。好像很有體頭。。。。。

燒春雞的顏色跟燒排骨的顏色是一樣的,遠看還以為是縮了水的排骨。。。。

結果在這檔又買了一份燒排骨。。。。。味道嘛。。。早已忘記了!

走了~ 停車處只有我一檯車。。。。。。。

還有幾隻陪伴左右等食的海鷗。。。。場面很冷清呢!

話需如此,我家卻增添了一位新成員!  ( ̄▽ ̄)

他太怕醜了,還未想出來見見新居。。。。

舟車勞頓,累了!(注:他旁邊黑色的東西是粒瓜子,不是茄篤!)

出奇地看著我在做什麼。。。。我一不留神,鏡頭 out focus 了。。。。

我家小倉鼠的廬山真面目~

日落西山。。。。。

。。。。红霞飛。。。。(現在這情景已被新建的樓房遮蓋,此景不再!!  )

小琵琶,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上養這種黑鯭鯭的清道夫。魚缸裡至少要有一條~ 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我叫這種魚做「夏之贈」~~

(韓燒。。。。。為甚麼會有韓燒的照片放在這裡??)

一般人去韓燒,通常每次只會放自己要吃的東西在鐵板上燒,如一兩片豬肉牛肉等。自從我去過一間真正的韓式料理店,見服務員不理三七廿一,豪爽地把所有肉類不分你我,都堆在鐵板上燒之後。。。我學聰明了~

猜:牛仔骨,我最喜歡吃的是那個部份?
答:圍住骨頭旁邊那條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