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Krinos Taste of the Danforth 希臘社區希臘節 2014

每年都在多倫多希臘社區舉辦的 Taste of the Danforth,今年我也有去湊熱鬧,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我撣拖一個人去。夫君要上班,普通好友又要顧及勤俏,我又不想與同事去,但又想拍照寫博文,唯有出此下策。本來以為會逛得精彩,沒想到悶得要命!而且越走越沮喪,越拍越悲哀。。。最後索性把相機放回袋裏。可能是心情的影響,總覺得這個希臘節一年不如一年。。。照片惡劣之至,還請見諒!

這個主打 banner 也找了我好一段時間!每次寫博文,我都習慣一影張主打照片來作為開頭,這次也不例外。

民以食為天,首先出場的當然是食物照!這些看樣子好像是 Samosa,看到都口水流!

這是我最愛的菠菜芝士「卷物」,去的時候衝衝忙忙地拍照,回程時卻忘記買了!

特別徵用了普通好友的照片,看上去好像挺大個的!我間中也會買回家吃,但體積就大如薄餅了!據說這個味道太鹹!

燒鵪鶉,年年都擺街當。。。。年年都是那個戴帽的廚師燒的!很想吃,但最終沒有吃也有原因的:有骨頭!骨頭能吃嗎?!

串燒,賣得最多,也是我拍得最多的!

用這個麵包夾著剛燒好的豬串雞串,加點蕃茄蔬菜沙拉醬,又是一條好漢了!

開椰青高手,平均三秒開一個,非常強!

竹蔗水,是我喜歡的飲料之一。。。。。

這些雞串是從哪一檔拍的,我真的記不起了。。。。。其實呢,每一家雞串的樣子也差不多。。。

好!可以吃了!

這個又是什麼甜品呢?我第一次看見。

除了餐廳以外,也不能忽略周邊的店鋪喔!

這張照片好像是在我常去的那間餐廳門外拍的。。。本來想一個人走進餐廳用膳,可是下午兩三點都要大排長龍。。。。算吧!

這些串燒三明治,通通都賣五元一個。賣相出眾,實際上。。。。

BBQ菠蘿,在這裡成為了新寵的食物!我就不敢恭維了。。。

生蠔專門店

拍這張照片其實都挺沮喪的,食物的顏色配搭鮮艷奪目很漂亮,可惜有一部份剛好被陽光擋著。。。

噢噢噢!!!!賣飛惚!!!

比較黯然失色了一點,這些鵪鶉竟然是平放在烤爐上燒,而不是串起來轉動地燒的!

羊架,迷你版的嗎?

給我吃,我定能一次過吃上五、六條!

在日本任食店常能吃到的炸餃子,在這裡也是不敢恭維!

猜猜他在幹什麼。。。。。 注:想不到弄這種小食是要用機器的!

完成品!炸脆後沈上砂糖和玉桂粉!這間店鋪更把中間空心部份用朱古力,焦糖等填滿!我都是比較喜歡吃原味!

烤玉米,也是這裡受人愛戴的食品之一。

照片來自普通好友。牛肉串吧?!配上隔離的麵包感到份外悲傷似的!!好孤獨的感覺。。。。。那有人這樣切麵包的?!打斜切會比較好看喔~

Chicken pita?這檔用錫箔紙抱住的我都有買!看它整條三明治細得可憐本來我在排隊時都想掉頭了,可惜舉動被店員留意到,叫了我過去,於是便買了!不算很好吃,但也算不錯了,尤其是當我餓到頭暈乏力的時候。邊走邊吃,食到漏哂汁!!!再次謝謝普通好友照片!

Sabra每年都會在希臘節場地免費派發脆麵包片和雞豆 (chick pea)沾醬。很好!!他們寫什麼?一,拍個什麼照片?在Sabra 投票?!二,電郵照片到什麼地方,投票?!有機會贏大獎??

每個人經過都拿幾包,工作人員派到手軟。。。

悶爆。。。。就這樣看,有沒有到了希臘的感覺?

這裡有三個表演舞台,這是其中一個。

挺可愛的小型吉他。。。。是裝飾品,還是真的能夠彈奏的?!

小型機動遊戲遊樂場區,人山人海!又熱。。。。

摩天輪也不是太摩天

偶然看到這位人士隆重地拖了擔梯拍攝,身邊還有兩個護法隨從。。。。

這卡通人物。。。。未免有點恐怖吧?難怪小孩都像想哭一樣!不過呢,背後所說的那套 Coraline,其實是套恐怖卡通片,我自己也有看過。。。

孔雀羽毛。。。果然厲害!往年所看的孔雀羽毛,那些「莖?」都是白色的,今次那些「莖」都染成五顏六色了!

成年人士才能進去的啤酒區,這裡設有另外一個表演舞台。這個牌子的啤酒味道不錯~

還是人山人海的。。。

突然發現這檯 U-Haul 車!以前個 blog,其中一篇博文是以收集  U-Haul 車的圖案為題,圖案儲了很久,而且也有外援幫手。。。可惜部落格被夫君查封後一切化整為零,現在看到一個好像從來未遇見過的圖案,感觸良多!

希臘節的照片就只有這麼多了!以下的都是一些有趣的亂拍。。。沒有地方安置,姑且把它們放在這裡吧!
多倫多市中心,我在 Gardiner 走廊拍攝的,從另一個角度看 CN塔。。。。別問我一個人怎麼拍~

猜猜看,知道這個毛松松的東西是什麼嗎?開估:是發了霉的魚糧!可愛吧?!

名副其實的爆石!!玩穿珠仔,繩太粗塞不進卻硬上了半個多鐘,結果。。。(−_−;)

向叉燒致敬!!我把普通好友贈我的自製叉燒發揚光大,把它變成這個四季豆金針菇叉燒通!

有一天逛韓國超市,在麵包 section 看到這個從未見過的烘培品,有拳頭般大。。。

拿上手,超重!!!決定買回來試試。

把它切開。。。。原來是這樣的!

細看下,有栗子!原來是個栗子餅?!它不太甜,有點硬,外皮有點脆,很乾。。。。最好與咖啡奶茶同吃!我當早餐吃好了~ 吃一個飽足一天,韓國人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